catalog漲聲不斷!『世國琴行』堅持不漲價,讓您享受音樂生活的品味人生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2/01/21


漲聲不斷!『世國琴行』堅持不漲價,讓您享受音樂生活的品味人生


隨著疫苗覆蓋率的普及,市場恢復熱絡,婚宴活動開始活絡,演奏會活動也逐漸變得活躍。伴隨的壞消息是,原物料紛紛飆漲,帶動各行各業跟著喊漲…,難得的好消息則是~高雄世國琴行堅持不漲價,租琴、買琴都維持原價。


『世國琴行』堅持租金不變、售價不變,方便您享受音樂生活

世國琴行為了讓大家趕快恢復音樂藝術的生活品質,即使大環境漲聲不斷,依然堅持中古鋼琴的租金不變、售價也不變。如果想購買中古鋼琴,世國琴行盡量維持價格不變,若要租中古鋼琴,押金只要5000元,租金也才600元到700元,根本就像在享受免費的調音服務,實在是物超所值的最佳投資。如此用心,就是為了挺您,放心享受優質的音樂生活文化。

高雄世國琴行提供優質中古鋼琴與調音服務!

高雄世國琴行提供優質中古鋼琴與調音服務!


不論疫情緊繃、或穩定控制,家裡擁有鋼琴都是基本配備

在疫情緊繃的嚴峻時刻,即使老師要『線上教學』配合防疫,家裡也要有鋼琴,才能配合學習;何況用自己的鋼琴練習,可以避免鋼琴共用、鍵盤接觸的風險。即使未來疫情能夠穩定控制,家裡有自己的鋼琴,依然是基本配備;至於預算問題,您可以選擇物美價廉的二手鋼琴,經過『世國琴行』維修調整後,品質如同全新的鋼琴、音色更顯優美,或選擇租琴模式,皆能輕鬆擁有。


有心學鋼琴,最好有自己的鋼琴,『世國琴行』全力滿足您

既然有心學鋼琴,家裡真的要有鋼琴,才方便學習。尤其在漫長的防疫歷程中,擁有自己的鋼琴,只要正常防疫就可以了;否則學習鋼琴,還要大費周章的提防共用鋼琴的交叉感染、及鍵盤感染…等,實在是防不勝防。為了鼓勵您的決定,因此『世國琴行』堅持維持平穩的中古鋼琴售價與租金,雖然國際運費都變貴了,所幸日圓貶值,讓『世國琴行』保留些許空間,幫您實現學習鋼琴的美夢。

世國琴行中古鋼琴售價與租金,近幾年仍維持價格不漲。

世國琴行中古鋼琴售價與租金,近幾年仍維持價格不漲。


過年期間『高雄市立美術館』有鋼琴演奏,歡迎大家撥空前去欣賞

高雄世國琴行跟大家預告精彩活動,在過年期間『高雄市立美術館』有鋼琴演奏節目,大家可以前去欣賞!能夠預知好消息,是因為高美館的鋼琴演奏,就是跟『世國琴行』租用鋼琴,才能在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好消息。同時,高師大的通識中心也跟世國採購鋼琴,於校內音樂相關的通識課程中使用,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世國琴行的消息,雖然限於預算只能買二手鋼琴,但品質絕不打折!

世國琴行邀您一起到高雄市立美術館賞樂!

世國琴行邀您一起到高雄市立美術館賞樂!


最近各方面的音樂活動,找世國琴行租用鋼琴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雖然有Omicron的變數出現,但商業活動再也按耐不住了。您若還沒有自己的鋼琴,趁著『世國琴行』價格不變時,要租、要買,趕快撥電話連絡吧!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