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行動商務時代LINE@官方網站,輾壓的優勢,完全超越傳統網站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12/17


行動商務時代LINE@官方網站,輾壓的優勢,完全超越傳統網站


在行動商務的時代,手機上網時間,早就超越電腦上網的時間,傳統網站也紛紛改為『響應式網站RWD』方便消費者瀏覽!其實,需要調整的不只是響應式網站,而是進一步改為『LINE@行動網站』才符合未來趨勢。


LINE@名稱很多,LINE官網、或是LINE帳號,其實都一樣

許多人對LINE@相關稱呼困惑,所謂LINE官網、或稱為LINE官方帳號、以及LINE@、都是指同樣的東西,從這裡可以看出,在LINE公司、早就把LINE@當成『官方網站』了,未來我們將統一以LINE@稱呼。在LINE@的世界,同樣有網站主選單、可以乘載豐富的內容,與電腦網站的功能相比、毫不遜色,甚至多出互動功能,可以與會員直接溝通,這些都是傳統網站做不到的。


行動商務時代,超越『傳統網站』的『客戶服務系統』功能

手機的方便性,早就讓LKK們紛紛跟上時代了;事實上,手機具備許多電腦沒有的優勢,尤其是LINE@強大的客戶服務功能,讓LINE@超越傳統網站的被動性,進入雙向溝通的互動時代,不只是響應式RWD的方便瀏覽而已。許多傳統網站沒有的功能,例如自動回應,私訊互動,分眾經營、群發訊息…等,都讓數位行銷再升級,行動網站不只是無遠弗至,更啟動AI智能行銷模式。

最容易上手的工具,讓您輕鬆做到『一個打十個』

最容易上手的工具,讓您輕鬆做到『一個打十個』


好的門市,店員可以叫出客戶的名字,LINE@與網站的互動性

好的門市、或品牌企業,店員可以叫出客戶的名字,這是服務業經營的最高境界。但是Google的搜尋排名,顯然無法做到,陌生客戶從網路找來,彼此互不相識;Facebook彷彿對空鳴槍,無法聚焦在特定客群。LINE@會員帳號卻是一目瞭然,還可以客戶分類,連推播訊息,都能針對特定對象發送,並記錄溝通重點,再用私訊個別聯絡,行銷策略可以層次性的調整、靈活變化。


累積自己的會員能量,成為企業忠實的品牌擁護者

網路是冷冰冰的世界!許多企業都曾經借重Google搜尋、或Facebook的流量,為自己的企業帶來業績;卻始終如浮萍一般,無法長期留住客戶,因為客戶始終在網路的另一端。唯有把網路流量收編,成為可以對話的會員,才能累積自己的會員能量;並以『熟客經營』的觀念,把稍縱即逝的網路來客,變成企業忠實的品牌擁護者,才能讓企業經營立於不敗之地!


我們並不反對Google搜尋、及Facebook粉專經營的效果;但以上兩者,都屬於開發新客的原理,因此客群反覆來去,無法生根茁壯。只有LINE@才是針對『熟客經營』的客戶服務系統,成為客戶的『口袋』名單。



創業家新傳媒
網站:https://www.bossstory.com.tw/
Line官方帳號:@908fhtpd
連絡電話:0985-863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