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童心園幼兒園活動熱絡,兼顧『牙齒塗氟』與『感覺統合』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12/08


童心園幼兒園活動熱絡,兼顧『牙齒塗氟』與『感覺統合』


孩子是最幸福的!儘管大人的世界,全民防疫一點依然嚴峻,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歡樂學習持續進行中;不論衛教健康『牙齒塗氟』活動,或成長必經的『感覺統合』,完全不受影響。


疫情期間,依然完成『牙齒塗氟』與『感覺統合』活動練習

雖然防疫警戒並未鬆懈,孩子們天真的笑容、依然燦爛無比。童心園幼兒園邀請牙醫師到園內舉行『牙齒塗氟』,以及老師帶領孩子進行各種『感覺統合』遊戲,都深受小朋友們的歡迎!於是在疫情期間,依然完成『牙齒塗氟』的保健活動,更積極的展開各種『感覺統合』活動與練習,讓幼兒園孩子能夠五育並重,得到最完整的全人格發展。

教孩子正確刷牙,口腔健康零蛀牙!

教孩子正確刷牙,口腔健康零蛀牙!


配合『牙齒塗氟』活動,擺出拍照的POSE,小朋友樂在其中

童心園幼兒園定期每半年牙齒塗氟,塗氟好處多多,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和新陳代謝,減少蛀牙的機會,一起為幼兒健康把關。面對『牙齒塗氟』的保健活動,每個小朋友都張大嘴巴、配合度超高,還擺出方便拍照的姿勢,「看牙醫」這件事一點也不害怕,相信幼兒園老師應該在事前,早就向孩子做足了衛教常識宣導的功課吧!

愛護寶貝乳牙!幼兒園塗氟趣!

愛護寶貝乳牙!幼兒園塗氟趣!


每位小朋友都喜歡皮球,球類遊戲就是最佳『感覺統合』練習

至於『感覺統合』就更好玩了,球類遊戲就是最好的『感覺統合』練習,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拿球的手勢、自己探索皮球的玩法,肢體協調、在不知不覺中變得伸展自如。幾乎每位小朋友都喜歡皮球,只要給幼兒自主探索的空間,就能夠動靜結合,調控變化活動。幼兒園孩子輕鬆自在、隨興的坐在地上或半臥,不是為了比賽,而是體驗玩球的樂趣。

好玩的皮球,可訓練孩子控球穩定性及協調性。

好玩的皮球,可訓練孩子控球穩定性及協調性。


『童心園幼兒園』動靜自如、提供小朋友們多元化的學習成長

除了『牙齒塗氟』及各種『感覺統合』遊戲之外,還有各種多元化活動!即使是在防疫期間,仍然缺少不了戶外活動的安排,除了能滿足孩子好動與探索的本性,也能提高社會化的發展,所以戶外活動對孩子身心發展,有相當大的好處。這些豐富的學習方式,背後的努力,都是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們的用心規劃,事前的準備、宣導,活動時的悉心指導、以及安全性的考量,都不能輕忽。

戶外活動能帶來歡樂情緒,滿足孩子愛玩好動的天性。

戶外活動能帶來歡樂情緒,滿足孩子愛玩好動的天性。


面對防疫期間的防護工作,必須從你我做起,即使是小朋友們都不例外。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心翼翼的呵護您的寶貝,在嚴守防疫準則的情況下,確保孩子身心健康、與完整學習。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07-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