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相同的『製熱標準』比較,電熱水器的設備成本沒有比『熱泵熱水器』便宜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11/29


相同的『製熱標準』比較,電熱水器的設備成本沒有比『熱泵熱水器』便宜


幾乎不受疫情影響的產業,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就是其中之一!在疫情期間,即使在炎熱的夏季,工廠依然不斷出貨,想要預先生產冬天旺季的需求量,卻總是有即時性的訂單出現,顯然不受Covid-19疫情影響。

不受疫情影響,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業績持續穩健成長。

不受疫情影響,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業績持續穩健成長。


『自然風熱泵』配合『淨水機業者』協助推廣,業績穩健成長

隨著消費者對『熱泵』越來越了解,認同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業者也不斷增加;最近還有『淨水機業者』加入,協助推薦『熱泵熱水器』給消費者,因此『自然風熱泵』業績持續穩健成長。有趣的是,隨著合作廠商的增加,有的業者在配合後才赫然發現,連續安裝四個淨水機,都看到客戶是『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愛用者,這才發現自己竟然成了後知後覺。


相同『製熱標準』比較,電熱水器設備成本,沒有比較便宜

過去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一直與『太陽能熱水器』相比,以全勝的姿態、力壓太陽能熱水器。其實、如果以相同的『製熱標準』比較,電熱水器的設備成本,並沒有比『熱泵熱水器』便宜。想要享受暢快的泡澡樂趣,又不希望遇到熱水不足的問題,關鍵就在儲水量了!一般電熱水器儲水量只有30加侖,但『熱泵熱水器』卻有500公升,若以此標準衡量,電熱水器需要安裝四台。


電熱水器30加侖、約等於120公升,安裝四台才能跟『熱泵』相比

一般電熱水器儲水量的30加侖、換算約等於120公升,必須安裝四台電熱水器,以達到480公升儲水量,才能跟『熱泵熱水器』的500公升相比,也只有這樣的儲水量,全家人洗熱水澡才不必排隊,享受熱水不虞匱乏的沐浴樂趣。電熱水器的行情,大約在接近2萬元、甚至2萬以上;如果每台以1.8萬元計算,四台電熱水器的設備成本,需要7萬以上,而且往後的電費,是熱泵的四倍。


『熱泵熱水器』號稱:熱水用量越大、使用『熱泵熱水器』越划算

過去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一直強調,熱水用量越大、使用『熱泵熱水器』越划算!如果以相同標準的儲水量來衡量,電熱水器的設備成本要7萬以上,並沒有比較便宜;至於往後四倍的電費、經年累月的消耗,真是可怕的天文數字。難怪四口以上的家庭,只要屋頂或陽台有足夠的空間,都投入『熱泵熱水器』的行列,從此熱水供應沒煩惱,接到電費通知單也不再膽戰心驚了。

安裝熱泵熱水器,全家人洗熱水澡免排隊!

安裝熱泵熱水器,全家人洗熱水澡免排隊!


目前除了大型企業需求之外,『熱泵熱水器』普遍用在家用、民宿、美髮院…等地方;熱水用量越大、越能感受到物超所值的喜悅。您跟上『熱泵熱水器』的流行了嗎?下次買新房時,別忘了跟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聯絡。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站: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