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防疫做得好,童心園幼兒園雙十節、萬聖節添歡樂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11/16


防疫做得好,童心園幼兒園雙十節、萬聖節添歡樂


防疫措施鬆綁後,「焦慮、恐慌」的心情也放鬆了不少!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歡樂度過雙十節、萬聖節,即使戴著口罩,孩子仍然掩不住愉悅心情;一方面防疫,另方面不減少快樂的學習。


國慶日就是不一樣,自己創意的作品,顯得暨繽紛、又亮眼

國慶日就是不一樣,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意義!除了煙火、放假之外,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介紹雙十節的由來,認識國旗的特徵;帶領班上的孩子們,一起動手創作「雙十國慶」作品,慶祝國家生日快樂。就連開始動工,都要留下紀念性的畫面,小朋友認真著色,畫上五彩繽紛的點綴圖畫,完成自己的作品,再來個大合照,展示彼此的創作,留下繽紛亮眼的成績單。

歡慶「雙十國慶」,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創意作品。

歡慶「雙十國慶」,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創意作品。


萬聖節『蜘蛛織網』遊戲,彷彿身歷其境的親身感受

年底彷彿重要節日的接力賽,過完了雙十國慶,馬上又要歡度西洋萬聖節!琳瑯滿目的遊戲,讓幼兒園小朋友們興奮無比,連蜘蛛人都來湊熱鬧。童心園幼兒園老師設計蜘蛛織網的遊戲,孩子將毛線傳給好朋友,如此一來一往,交織出大片的蜘蛛網。這才是『寓教於樂』的真諦,小朋友們都樂在其中。

培養幼兒園孩子想像力,模仿蜘蛛織網。

培養幼兒園孩子想像力,模仿蜘蛛織網。


多元化遊戲,用糖果、打怪獸,還有走秀活動

萬聖節的宗旨是:不給糖、就搗蛋!所以『打怪獸』也是萬聖節的重頭戲,利用糖果來丟怪獸,用丟糖果來搗蛋,果然別出創意;至於『萬聖節』的遊行活動,就用『走秀』來取代吧。丟糖果遊戲、及盛裝打扮的走秀活動,一連串的遊戲節目,陪伴童心園幼兒園的寶貝們,度過一個充滿刺激有趣的萬聖節,一張張活動照片、生動有趣的畫面,足夠讓家長收錄孩子成長回憶呢!

丟糖果、打怪獸,看誰的提籃收集最多糖果。

丟糖果、打怪獸,看誰的提籃收集最多糖果。


化妝比賽變成選美遊戲,玩一玩、猜猜我是誰

萬聖節的化妝打扮,一向以搞怪戲謔為特色,但是幼兒園小朋友再怎麼打扮都很可愛,乾脆來個猜猜我是誰、今日我最美…的遊戲吧!孩子有打扮清新、美麗的公主裝,還有人著幽靈裝扮,或是套上整身的蜘蛛裝,讓人好奇忍不住想猜猜本尊是誰,歡樂的感覺滿溢全場。

萬聖節變裝走秀,萌孩可愛不搗蛋。

萬聖節變裝走秀,萌孩可愛不搗蛋。


您家裡也有小朋友嗎?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幸福洋溢,一切學習活動、都用遊戲的方式進行,激發孩子無比的創意,更讓童年的學習經驗、變得多采多姿、充滿樂趣,忍不住的希望,自己童年可以再來一次!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07-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