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正記當鋪表示:國外的實境秀,就連『當舖之星』都能成為熱門節目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21/10/20


高雄正記當鋪表示:國外的實境秀,就連『當舖之星』都能成為熱門節目


    近年來,在業者的共同努力之下,當舖業者已經替自己塑造新形象,消費者也開始能區分『當舖』與『地下錢莊』的不同。並認同當鋪是金融體系,不可或缺的一環,同時願意向自己身邊的朋友推薦。


國外瘋狂的實境秀,就連『當舖之星』也能參一咖

    『萬物皆可貸』是當舖業者經常強調的名言!然而這句話的背後,需要強大的實力當後盾。在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播映的美國電視實境秀「當鋪之星」Pawn Stars,20多年的歷史、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節目。這裡可以看到難以想像的典當物品及背後故事,尤其業者精明的鑑賞能力、與分析估價能力,都讓粉絲們大開眼界、嘆為觀止。以當鋪為主題的實境秀,確實讓許多人耳目一新。

當鋪業者具精明的鑑賞能力、與分析估價能力。

當鋪業者具精明的鑑賞能力、與分析估價能力。


籌措資金,『高雄正記當鋪』幫您出主意

    確實,華人世界和歐美對『當鋪典當』的認知差異很大;華人世界的低調隱晦,對比西方的正面看待,反而成為資金籌措的障礙。民眾需要上當舖借款時,應該知道要找透明化的經營業者。高雄正記當鋪的合法、正派、專業,勘比外國當鋪的實境秀,大方展示合格證書,高雄市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鋪(第83624973),秀在觀眾面前,絕對能讓客人放心。


當鋪業者成為打擊犯罪的第一線

    最常見的汽機車借款,由於快速、簡單、額度高的優勢,給足了方便,成為最實用的典當物;再加上辦理之後,原車既可以使用,也不影響上下班,堪稱是方便中的方便。其他如鑽石、珠寶、3C用品,都可以當抵押品。如果以『萬物皆可貸』來說,唯一的例外是『贓貨』,千萬不要心存僥倖,拿自己的信用開玩笑,在共同防患的原則下,當鋪業者成為打擊犯罪的第一線。


從三倍券、到五倍券,高雄市加碼!準備一掃防疫期間的陰霾

    在新冠疫情下,政府為了刺激經濟和消費,緊接著2020年的振興三倍券,今年再次推出『振興五倍券』方案;民眾不必自行支付1000元,就可直接兌換領取,頗有一鼓作氣、一掃陰霾的氣勢。許多小資創業的工商人士,紛紛瞄準即將展開的報復性消費,提早推出自己的振興經濟計畫;至於緊急資金需求,大可找高雄正記當鋪商量,以免動作太慢,延誤全面引爆的商機。

民眾需要找當舖借款時,應該要找合法立案、透明化的當鋪業者。

民眾需要找當舖借款時,應該要找合法立案、透明化的當鋪業者。


    曾經經歷的防疫三級警戒,讓國人嚴陣以待;防疫的重要性,當然會延誤正常經濟活動的進行;如今疫情趨向穩定、疫苗覆蓋率與日俱增,加上『振興五倍券』的推出,正是扭轉乾坤、反敗為勝,打拼經濟的最好時機。




正記當舖
電話:07-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站:https://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