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泰餃情』不斷研發、升級,只為呵護您的對美食口味的鑑賞!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08/13


『泰餃情』不斷研發、升級,只為呵護您的對美食口味的鑑賞!


    您是否已經注意到了,泰式創意料理泰餃情』最近菜色不斷增加,一道道經典菜色,都深具魅力;從泰式冰淇淋開始、全面更新的菜單,美食街『泰情』連鎖品牌,及將近30公分檸檬魚,未來還會增加經典泰式牛排。


濃郁的泰式冰淇淋,搭配泰式創意料理,堪稱『冰與火』的傳奇。

    當三級警戒期間,大家都在徬徨無助時,泰式料理『泰餃情』依然馬不停蹄的做了許多努力!平常來不及抽出時間,加強門面的裝潢質感、來不及增加各種不同風味的菜色、來不及設計的『攤車』整體形象,都趁這段時間、快馬加鞭的完成。重口味、熱騰騰的泰式創意料理,搭配香醇濃郁的泰式冰淇淋,堪稱『冰與火』的傳奇,讓您的美食體驗,增加更多令人興奮的驚喜。

泰式霜淇淋滋味濃郁,消暑透心涼。

泰式霜淇淋滋味濃郁,消暑透心涼。


美食街的『泰情』連鎖品牌,還有將近30公分的檸檬魚!

    『泰餃情』連鎖品牌的『泰情泰式料理,在大順路、富國路口的『義享天地』美食街,及成功路的『漢神百貨』的美食街,都有設點。最近推出將近30公分的檸檬魚套餐,讓饕客們眼睛一亮;肉質的鮮美、清蒸入味,吃起來真的很有療癒的舒暢,物超所值的大尾清蒸鱸魚,令人忍不住揉一揉眼睛,以不可思議的表情、大嘆過癮,直接釋放防疫期間,壓抑已久的鬱悶心情。

清蒸檸檬魚近30公分,鮮嫩爽口。

清蒸檸檬魚近30公分,鮮嫩爽口。


『特約商店』的簽約,昇級版的造型攤車,都即將全面推出。

    除了企業界『特約商店』的簽約之外,更主動爭取更多優質企業、簽約特約商店;希望更多忠實客戶們能享受泰餃情泰式料理的誘人美味,也幫未來的加盟主,預約更多潛在的客群。同時,昇級版的『造型攤車』設計藍圖,直接在臉書粉專、及LINE官方帳號徵求粉絲的意見;希望在疫情過後,能夠讓老客戶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更感受『泰餃情』的用心。


搜尋『泰式創意料理』時,赫然發現『泰餃情官網』出現第一頁。

    在一連串努力之下,網路聲浪也有對等的回應!搜尋『泰式創意料理』時,赫然發現『泰餃情』的官網、已經出現在第一頁,這些實至名歸的網路聲勢,當然會加強網友們推薦時的效果、也讓更多新客戶、能夠快速找過來。敬請大家期待更多的驚喜,更多的特色美食、及市場布局;希望能真正幫助『加盟主』站穩腳步,讓加盟主能夠放心的配合總公司行銷策略,快速賺到第一桶金。


    即使三級防疫警戒期間,並沒有影響『泰餃情』前進步調!不論『泰餃情』的攤車行銷企劃,或美食街『泰情』的豐富產品線;或滿足消費者的味蕾,以及加盟主的預期獲利,泰餃情都會不斷的努力,讓支持者更加滿意。




泰餃情
電話:07-34567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網址:https://www.taifoo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jiao.chin
Line官方帳號:@wwb347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