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在疫情緊繃的時刻,世國琴行全力加強服務,發現『線上賞琴』服務新模式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1/08/06


在疫情緊繃的時刻,世國琴行全力加強服務,發現『線上賞琴』服務新模式


    當全國都戒慎恐懼的面對疫情,高雄世國琴行發現新的服務模式!首先是疫情發展初期,由於國外華僑回國定居,業績反而成長;在近幾個月的疫情失控,更意外發現『線上賞琴』的模式,服務型態再升級。


避免群聚,小朋友在家練琴;接到台南客戶委託,代為挑選鋼琴

    在三級警戒、避免群聚的時刻,鋼琴教室不開,不能到鋼琴教室練琴,只能在家練琴,不論自己購買、或租用鋼琴,都可以避開共用的風險,以符合防疫要求,造成中古鋼琴出租需求倍增。近期世國琴行常遇到國外回來案例,回國躲避疫情的台南客戶,小朋友在美國有鋼琴,回國後需要租用鋼琴練習,卻擔心人與人接觸風險,乾脆委託世國琴行代為挑選中古鋼琴!世國反而戰戰兢兢,因為責任感的驅使,壓力更大。


台東也有代客挑選鋼琴案例,而且線上溝通『線上賞琴』服務

    無獨有偶,台東也有代客挑選的經驗,而且不在少數。因應疫情的需要,及台東地區的需要,讓世國琴行發展出『線上溝通、線上賞琴』的全新服務模式。首先由世國琴行按照客戶的需求、挑選適合的二手鋼琴、並拍照、試彈錄影,再傳給對方確認,便完成代客挑選的服務。先運送鋼琴,再安排當地調音師到現場調音服務。

高雄世國琴行新的服務模式~線上溝通、線上賞琴!

高雄世國琴行新的服務模式~線上溝通、線上賞琴!


學鋼琴怕吵人,只要踩『弱音踏板』就可以;電鋼琴客戶也回流

    學鋼琴的人,最怕被鄰居抗議、鋼琴聲音吵到人,許多人因此改用電鋼琴。其實、只要踩『弱音踏板』就可以了,但許多人並不了解;然而『電鋼琴』卻因為疫情因素、影響晶片供應,以至於延遲交貨…,這又讓世國琴行的二手鋼琴突顯出需求價值。一般老師都會推薦使用傳統鋼琴,手感才不會太軟,同時觸鍵的回饋飽滿,至於聲音可以調小聲,踩下中間的弱音踏板,就可以變小聲。


『世國琴行』防疫到位、照常營業,彈琴更是情感的抒發

    三級警戒『世國琴行』防疫到位,除了一般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內部更加強環境消毒、及中古鋼琴消毒。此外依然照常營業,調音服務則限制在台南、高雄、屏東三縣市。其實彈鋼琴是情感的抒發、更是警戒期間的紓壓最佳方案;喜歡樂器的人都知道,當投入在彈鋼琴時,完全融入、非常陶醉…,實在是防疫時期,發洩鬱悶情緒的好方法,值得大力宣傳。

服務到位!世國琴行可代客挑選中古鋼琴。

服務到位!世國琴行可代客挑選中古鋼琴。


    即使是視訊上課,家裡也要有鋼琴!高雄世國琴行線上賞琴,讓客戶感受無比方便,成為防疫期間的最佳方案;當您必須在家使用鋼琴時,中古鋼琴出租服務,正是客戶本小利大、即時擁有的好方法。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