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台東豐隆熱能工程架設『自然風熱泵』外牆廣告看板,疫情期間,業績穩健成長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08/03


台東豐隆熱能工程架設『自然風熱泵』外牆廣告看板,疫情期間,業績穩健成長


    台東『豐隆熱能工程』以鍋爐起家,與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配合後,在自家外牆架設『熱泵熱水器』廣告看板,即使面對防疫三級警戒、業績依然穩健成長,開始有陌生客戶前來洽詢。

台東『豐隆熱能工程』懸掛『熱泵熱水器』看板,已引起陌生客戶注意。

台東『豐隆熱能工程』懸掛『熱泵熱水器』看板,已引起陌生客戶注意。


熱泵熱水器是安全省錢又環保的熱源

    台東『豐隆熱能工程』已經傳承第二代!第一代在40年前、從燃燒木材的鍋爐開始、慢慢轉為重油、柴油,燃油,傳到第二代,已經是自動化鍋爐。主要營業項目是營業用的廚房設備,包括大型廚房、中央廚房…等;鍋爐分為熱水鍋爐、蒸氣鍋爐兩種,其中蒸氣鍋爐就是熱源工程;在接觸『自然風熱泵』之後,發現是安全、省錢、又環保的熱源,因此雙方配合十多年之久。


豐隆經營的熱泵熱水器客群,幾乎以營業用為主

    『豐隆熱能工程』非常重視服務,全部由內部同事維修、服務,沒有外包。這點與『自然風熱泵』服務理念相近,強調不要出現『熱泵孤兒』的現象。至於經營的『熱泵熱水器』客群,幾乎都以營業用為主!例如旅社、飯店、商旅、民宿…等,平時很難安排時間維修,今年遇到疫情嚴峻,剛好利用這段時間維修整理,因此疫情對『豐隆熱能工程』幾乎沒有影響,反而是熱泵維修、服務的機會。

疫情嚴峻,旅宿飯店營業用的熱泵維修、服務機會不減反增。

疫情嚴峻,旅宿飯店營業用的熱泵維修、服務機會不減反增。


懸掛『熱泵熱水器』看板,主要針對家庭用戶,讓客戶知道新資訊

    在自家工廠外牆,懸掛『熱泵熱水器』看板,主要針對家庭用戶,讓客戶知道『熱泵』的新資訊。因為新產品、新觀念,都需要需要依賴廣告,才能讓消費者了解;尤其家庭用戶,雖然目前市場不太了解,但是年輕人的上網習慣,未來一定會觀念普及。雖然才安裝兩個月,已經引起陌生客戶的注意,開始詢問熱泵的原理、效能、及價位,表示市場已經產生迴響了。


與『太陽能熱水器』比較,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優劣立判

    台東地區的水質很差!使用『太陽能熱水器』時,加熱管很容易被石灰質阻塞、進而影響產品壽命。相反的『熱泵熱水器』環保、安全性高、而且節能省電;雖然初期建置成本偏高,但與『太陽能熱水器』相比、價格相近、甚至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省電,若再加上『太陽能熱水器』需安裝鷹架,『熱泵』更是占盡優勢,也不會有加熱管被石灰質阻塞的困擾。


    『豐隆熱能工程』表示,由於鍋爐需要很多耗材、加上空汙嚴重,早就產生汰換燃油鍋爐的念頭。與『自然風熱泵』配合,由於產品品質好、配合度高、服務又即時,不但客戶滿意、更透過服務、接收許多『熱泵』孤兒!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站: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