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童心園幼兒園防疫新生活!線上學習做到位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07/07


童心園幼兒園防疫新生活!線上學習做到位


    這次疫情震撼全體國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配合政府停課規定,展開防疫新生活,希望做到『停課、不停學』的理想,從各種活動影片中,可以看到『線上學習』做到位,也成為家長樂於保留的幼兒成長紀錄。


五月份防疫前『威力盃英文演講比賽』完成總決賽

    童心園幼兒園的雙語教學,英文演講比賽是重頭戲;在激烈競爭下,終於完成總決賽!比賽當時為二級警戒,於幼兒園內舉辦,台下家長們的口罩都戴好戴滿,期待孩子精彩英文演講。小朋友上台就展現流暢的英文口語能力,搭配肢體動作、臉部表情、高低起伏音調變化,以及服裝與道具,讓英文演講內容活潑又生動。自三級警戒後,童心園幼兒園以『防疫新生活』停課、不停學的方式,繼續引導幼兒們成長。

相信自己、勇於表達!威力盃英語演講比賽,精彩绽放。

相信自己、勇於表達!威力盃英語演講比賽,精彩绽放。


防疫新生活:堅持『停課、不停學』的理想,繼續幼兒教育

    所謂『停課、不停學』的理想,就是『線上學習』因應策略!在成人世界難以實現的夢想,卻成為童心園幼兒園的防疫新生活;孩子們即使待在家中,學習仍能不間斷。認真的寶貝最棒了!有的人家中只有一部電腦、兄妹倆共同學習,配合老師要求「Raise your hand」把兩手抬高,跟著老師一起完成,孩子成就感UP UP,光是『線上教學』就讓幼兒園孩子們笑開懷、樂在其中。


『線上教學』豐富性超乎想像,學習記錄成為家長們最愛的珍藏

    童心園幼兒園『線上教學』的多元化、與豐富性,確實超越你我的想像。孩子對著電腦,又有動作、又有歡笑,還能訓練體能,還有吹泡泡時間,兄弟倆一起畫畫,跟著老師變、變、變…,動手一起做,添加過程樂趣。更多幼兒園小朋友盯著螢幕,希望在線上被老師叫到,雖然是線上學習,依然是動態、互動式的教學。保留的學習紀錄,成為家長最愛的珍藏。

防疫新生活,停課、不停學!童心園幼兒園力推線上學習。

防疫新生活,停課、不停學!童心園幼兒園力推線上學習。


童心園幼兒園遠距教學,孩子在家安心學習,無縫接軌課程進度

    這段時間,孩子每天觀看豐富的教材,乖乖在家學習,累了還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您注意到了嗎,小朋友的兩種表情:專注的、歡樂的,表示對『線上課程』的肯定與喜愛。童心園幼兒園本來就已推行多元化教學,各類語文教學採統整不分科方式融入教學內容,即使因防疫需求改為遠距教學,都能很快調整腳步,準備各種線上學習資源,以協助孩子在家也能有效學習、跟上進度。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努力做到盡善盡美,美女老師群更認真地教導;但是大家心中仍有期盼,唯有疫情能夠控制住,恢復原來的上課模式,才能延續孩子同儕間的感情;畢竟學校除了學習,還有更多值得懷念的同窗之誼。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07-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