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泰餃情』讓夢想繼續長大,籌備輔導『攤車』升級為『街邊店』門市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07/15


『泰餃情』讓夢想繼續長大,籌備輔導『攤車』升級為『街邊店』門市


    開一家美食餐廳,是許多人心中的夢想!然而礙於技術不成熟、沒有開店經驗…等;種種因素,讓美夢無法實現。創意料理名家『泰餃情』從輔導『攤車創業』開始,正在積極研究,協助『攤車』加盟商、升級為『街邊店』。


泰餃情『防疫餐』推出,直接讓外送工作忙到爆

    您可能沒注意到,泰餃情的『防疫餐』推出,直接讓外送工作忙到爆!平常一個平價便當也要70~90元,一份創意料理套餐卻只要99元,這才叫做物超所值;難怪泰餃情一再強調,外送『防疫餐』最好前一天預訂,以免讓消費者等太久。更多消費者寄予厚望,期待『泰餃情』提供更多創作料理,撫慰自己因為疫情、而被迫當宅男、宅女的落寞心態。


『攤車加盟創業』階段,『泰餃情』備受歡迎,榮獲多項獎項

    在『攤車加盟創業』階段,泰式創意料理名店『泰餃情』的繽紛煎餃,不但征服消費者的味蕾,成為部落客們爭相分享的特色美食;更在多項比賽中,贏得眾多評審的肯定,榮獲多項獎項!正要蓄勢待發時,卻遇到疫情而中途受挫;原以為會很快控制下來,卻蔓延將近兩年之久、而且可能繼續擴大。然而,各地攤車依然屹立不搖,因此積極籌備輔導『攤車』加盟商,升級為『街邊店』門市。

『泰餃情』泰式創意料理榮獲多項獎項。

『泰餃情』泰式創意料理榮獲多項獎項。


輔導從『攤車』升級『街邊店』,並與企業團體簽立特約商店

    如果說『攤車』是一代店,即將醞釀升級『街邊店』便是二代店!原本對創業毫無概念的加盟商,如果想讓夢想繼續擴大,泰餃情會指導『街邊店』經營型態;不但菜色更豐富,具備餐廳的條件,產品也增加包含飯、麵類主食、及各式佐菜。至於原來的攤車,還會協助大家與機關團體簽約、成為特約商店,以穩定客源,甚至進入賣場,成為店中店。


提升三代店外送餐飲品質,考慮『燕窩入菜』的可行性

    此外、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專櫃型態的三代店,口碑也逐漸成熟;雖然因為疫情造成人潮減少,但是美食需求不減反升,心情越沉悶、越沮喪,越需要美食慰藉鬱悶的心靈,只是會增加外送人員的負擔!近期更有燕窩業者找『泰餃情』討論『燕窩入菜』可能性,因為『燕窩』也是泰國的貴族美食,在防疫中持續關懷消費者的心情,並滿足高端消費者的需求;畢竟有錢人更需要心靈慰藉。

結合泰式創意與台式風味的泰餃情,於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脫穎而出。

結合泰式創意與台式風味的泰餃情,於高雄下酒菜料理競賽脫穎而出。


    『泰餃情』多管齊下,為感謝客戶的支持與期許,不必等待疫情過後。協助『攤車』升級為街邊店;與機關團體簽約特約商店,並服務更多消費者;繼續研究更多創意料理,包括『燕窩入菜』研究,以回饋消費者的肯定。




泰餃情
電話:07-34567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網址:https://www.taifoo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jiao.chin
Line官方帳號:@wwb347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