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呵護您的牙齒: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徵『牙病需求者』體驗!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07/13


呵護您的牙齒: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徵『牙病需求者』體驗!


俗話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可以看出社會大眾,對於牙齒病痛的無奈。大約80%的人、普遍存在牙周病問題,超過40%的國人在65歲以後,剩不到20顆牙齒,卻要度過平均15年以上的缺牙生活…。


大部分人都有牙齒問題,以『琺瑯質剝落、牙齦萎縮』為主!

一般人不知道牙周病會間接造成七種常見疾病:心臟病、糖尿病、胃病、呼吸道感染、骨質疏鬆、鼻竇炎、失智症等。國人80%~90%罹患牙周病,尤其40歲以上的成年人,牙周病更是拔牙主因。牙齒問題大致可分為兩大主因,其一是琺瑯質剝落,導致蛀牙,嚴重時就需要拔牙;其次是牙齦萎縮、牙齦流血、牙齒敏感、咀嚼無力、牙齒鬆動,導致掉牙。


貝力肽對症下藥,填補琺瑯質、保護牙齦雙胜肽,達到雙效合一。

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針對以上兩種原因,研發強效雙胜肽DBP、及AGRP的胜肽牙膏。其中DBP琺瑯質胜肽、將形成複合物,吸附到牙釉質表面,形成奈米生物膜,填補琺瑯質表面,使牙菌斑、牙結石不易附著;而AGRP齦膠原肽、可以增強牙周組織的膠原蛋白作用,使牙齦充滿彈性、保護牙齦組織健康。如此對琺瑯質的填補、及對牙齦組織作用的增強,堪稱雙效合一。

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

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


麗富生技提供100份獎品,徵求有牙齒問題的人來體驗。

我們會抽出100位幸運兒得到『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參加者須註明索取目的,是自己用、還是幫家人索取;並註明口腔疾病,例如:蛀牙、牙齒敏感、牙齦出血、牙齦搖晃、牙齦萎縮…等。麗富生技有限公司關心國人未來的牙齒健康,特地提供100份『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當作獎品,更希望有牙齒問題的人、親身體驗,從今開始保護牙齒,不再讓牙齒問題惡化。

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

貝力肽雙胜肽齒齦康健牙膏。
抽獎活動頁面:https://forms.gle/gqe6wHEWA1nuq1xN7


關心國人牙齒健康的議題,各大網路平台都熱情參與、樂觀其成。

這次抽獎活動,由麗富生技有限公司主辦!委託『創業家商學院』執行,包括『雲網路多媒體新聞協會』協辦,許多知名網路平台都是協辦單位。根據美國牙周病醫學會指出,牙周病患者心臟病發作風險是沒有牙周病者的2倍。牙周病患者、心肌梗塞發作比例高出一般人30%,罹患冠狀動脈疾病、或血管障礙比例高2.8倍;牙齒造成對身體健康的傷害,實在不容忽視。


我們都知道,生物科技的發展日新月異,對牙齒健康保護更是突飛猛進!過去我們只能期待牙膏幫我們消滅細菌,如今我們可以對症下藥,鎖定琺瑯質的填補、並幫助鞏固飽滿牙齦組織延緩老化,從此擺脫牙痛的困擾。




主辦單位
麗富生技有限公司
網站:https://biopeptide.tw/
抽獎活動頁面:https://forms.gle/gqe6wHEWA1nuq1xN7


執行單位
創業家新傳媒
網站:https://bossstory.com.tw/category/%e8%83%9c%e8%82%bd%e7%89%99%e8%86%8f/
Line官方帳號:@908fhtp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