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配合防疫,『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調整接案SOP,減少接觸風險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06/23


配合防疫,『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調整接案SOP,減少接觸風險


    防疫進入三級警戒,這是所有人都不願意看到的事;然而整體而言,國人的配合度非常良好,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也不例外,在疫情之下,很快建立防疫SOP,一方面降低人員接觸的機會,另方面加強具體的防疫措施。


配合政府防疫,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嚴守防疫規定

    為了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自然風熱泵特別加強安全措施,嚴守防疫規定!例如:師傅進出工廠前,一定要測量體溫、戴口罩、酒精消毒、勤洗手…等;尤其施工過程,更要全程配戴口罩,不但讓客戶放心,也保護自己的安全。也要感謝客戶的支持,不但原定的案件如期進行,新開發的案件也穩定推動,執行過程,也得到客戶肯定與支持。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建立防疫SOP,施工過程全程配戴口罩。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建立防疫SOP,施工過程全程配戴口罩。


防疫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12日,大家還是要盡量待在家裡

    雖然防疫三級警戒期間又延長到7月12日,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還是呼籲大家,盡量待在家裡、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以自然風為例:新客戶接案過程,務求盡量減少人的接觸機會,建立防疫期間的SOP;首先以拍照、取代部分現場勘查的需要。拍照的重點包括:大門、房屋外觀、水電位置…等,以便讓工程師研判施工動線,降低直接接觸的機會,依然可以達到事前勘察的目的。


大雨連連,太陽能熱水器業者,紛紛打聽『熱泵熱水器』的消息

    值得一題的是,最近大雨連連,讓許多原本從事『太陽能熱水器』業者,開始打聽『熱泵熱水器』消息,顯然有轉進熱泵的打算。因為在陰雨天候下,太陽能發電幾乎無從發揮,直接淪為『電熱水器』的窘境。即使是大太陽,熱泵熱水器依然比太陽能節省40%耗電量,若遇到雨天,太陽能熱水器更是英雄無用武之地;熱泵熱水器的優勢,終於逐漸被消費者注意到了。

熱泵熱水器不受天氣影響,即使在連續陰天、雨天,製熱都穩定。

熱泵熱水器不受天氣影響,即使在連續陰天、雨天,製熱都穩定。


防疫要求,自然風熱泵全力配合;台東經銷商,開始架設看板

    防疫期間,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預約案件,施工計劃如期完成;同時、客戶如有防疫考量的特殊要求,自然風熱泵也會盡力配合。由於熱泵熱水器的需求日益增加,台東的經銷商,甚至自己製作一面大型看板,讓熱泵的曝光率更高;因此在疫情之下,業績幾乎不受影響。雖然夏天到了,依然像旺季一樣忙碌,不論新用戶安裝、或舊客戶維修,都正常運作。

台東經銷商掛上大型看板,熱情宣傳自然風熱泵!

台東經銷商掛上大型看板,熱情宣傳自然風熱泵!


    防疫三級警戒,雖然造成所有人的困擾;自然風熱泵熱水器選擇,調整接案的SOP程序,以強化防疫效果;也希望跟更多人分享,一方面互相提醒,另方面也虛心接受建議,如果還有更好的建議,自然風都會虛心接受。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