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防疫是創業的最佳考驗!特色美食『泰餃情』加盟:小資創業的最佳選擇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06/16


防疫是創業的最佳考驗!特色美食『泰餃情』加盟:小資創業的最佳選擇


    疫情改變我們的生活習慣,尤其傳統小吃、小資生意,經營更加困難!有人說:創業要在景氣低迷時,才能考驗出自己的實力。您不妨參考泰式創意料理~『泰餃情』微型加盟,在防疫艱辛時刻,依然吸引消費者目光。


防疫期間,特色美食的泰式料理,撫慰長期壓抑的情緒

    三級防疫警戒,儘管民眾遵守規定,減少不必要活動;然而長期在家煮、或叫便當外送,一成不變的菜色,實在吃膩了。何況防疫期間,造成生活的不便,更需要美食來撫慰 宅在家裡的無聊情緒。泰餃情感謝客戶們的支持,一通通電話訂餐、鼓勵我們渡過艱困時刻,也意外發現市場上對泰式料理高度肯定。加上快速出餐的效率,總算即時把握住商機!

泰式創意料理~『泰餃情』,最適合小資創業搶商機。

泰式創意料理~『泰餃情』,最適合小資創業搶商機。


『泰餃情』考慮微型加盟事業,滿足消費者的療癒心理

    三級防疫警戒,意外的發現各地訂單需求不斷,促使『泰餃情』決定微型加盟事業,畢竟特色美食最容易吸睛。尤其現點現做、五彩繽紛的開運泰式煎餃,加上正統泰式奶茶;在每個縣市,都快速吸引消費者注意,成為口碑流傳話題。即使在防疫期間;療癒人心的舒壓感,依然魅力十足、重新挑起消費者食慾。若能推廣加盟,很有可能掀起泰式料理、微型加盟的新局面。


『泰餃情』過去的傑出表現,經常成為媒體採訪的對象

    過去幾年間『泰餃情』傑出表現亮眼!中天電視曾報導『泰餃情』在2017年受邀參加7-ELEVEN舉辦《高雄啤酒節-下酒菜料理競賽》,超過100家網路票選,通過美食評審團嚴厲審核,以五彩繽紛、濃郁的泰式口味、表裡合一的餃皮與餡料顏色一致,獲得最後優勝。此後媒體報導不斷,『泰餃情』也穩健成長,並升級為門市型態,進駐知名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蓄勢待發、氣勢如虹。

五色泰式煎餃不用沾醬,每一口都超涮嘴!

五色泰式煎餃不用沾醬,每一口都超涮嘴!


防疫期間、提供南臺灣地區受災戶、二度就業者,小資創業機會

    疫情嚴峻、留職停薪怎麼辦?減少外出、傳統小吃沒生意,又該怎麼辦?限南臺灣地區,與疫情受災戶、二度就業者優先;泰餃情挺你(妳)拼經濟!『泰餃情』微型加盟有許多優勢!例如一個人就能作業、減低人力費用;作業簡單、無須前置作業,不但食材零耗損、總部還提供配合外送平台;在防疫期間,機動性高的攤車型態、隨時可以換點,更容易享有穩定的毛利。


    『泰餃情』要的是能共創雙贏的夥伴!以全台43家加盟商的經驗,分析市場動向與加盟商分享,讓您學到、賺到、成為當地的特色美食代表。歡迎聯絡加盟專線0917-662302、或Line ID:@wwb3472w,加入微型加盟的行列。




泰餃情

電話:07-34567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網址:https://www.taifoo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jiao.chin
Line官方帳號:@wwb347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