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食尚混搭風!『泰餃情』召喚泰式創意料理愛好者

創業家新傳媒/專題報導 2021/06/01


食尚混搭風!『泰餃情』召喚泰式創意料理愛好者


    國民美食是所有人的渴望!平價、實惠的美食,才能時常消費,犒賞自己一番。然而堅持平價,又要物超所值,實在很不容易。泰式口味、結合台式風格的『泰餃情』絕對讓人眼睛一亮、大開眼界,還會回味無窮。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是『泰餃情』五彩繽紛的煎餃!

    選擇泰式料理發展加盟事業,因為泰式美食用餐習慣,筷子、米飯…等,都與國人相似!泰式料理顏色鮮艷、五彩繽紛的特色,反應在『泰餃情』的繽紛煎餃最傳神;白色打拋豬肉、黃色椰奶、紅色的冬蔭功名湯、綠色九層塔、及黑色果香,每種都各具風味、且口感獨到;最重要的是,餃子皮與內餡顏色一樣,您吃到肚子裡的美味,同樣是五彩繽紛的顏色!

「泰餃情」推泰式創意料理~五色煎餃。

「泰餃情」推泰式創意料理~五色煎餃。


五彩繽紛的顏色,都是來自食材的原色,不是人工色素!

    『泰餃情』煎餃,繽紛的五顏六色,都是食材原色,不是人工色素!例如綠色煎餃、來自綠辣椒、及九層塔的原色,九層塔獨特的香味,更容易襯托綠辣椒的美味,同時顏色更顯得綠意盎然。泰國及東南亞,經常會用九層塔當佐料,不但口味獨特,充滿難忘的泰式情懷;而且每種顏色的意境與口味,都變得風格獨到、各具特色!蛻變為國人熟悉的煎餃,確實創意十足。

五色煎餃外表看似簡單,裡面內涵可不少!

五色煎餃外表看似簡單,裡面內涵可不少!


媒體爭相報導!濃郁的口感,現點現煎、香氣四溢、熱騰騰的上菜!

    仔細看:真心看台灣、中天新聞、壹電視…等節目,及各種平面媒體、網路媒體,都有泰式煎餃、五色煎餃的消息。如此充滿特色的泰式創意料理,繽紛艷麗、又具有獨到、濃郁的口感;而且現點現煎、香氣四溢、熱騰騰的上菜,讓您想忘記都難,難怪媒體爭相報導!看到報導而來的客人、也絕對不會失望,因為泰式料理特色,本就具有濃郁、香醇的魅力,加上繽紛的色、香、味,早就陶醉了。


媒體熱愛,加盟商喜歡、消費者搶著嘗鮮,加盟金非常親民!

    在2019年疫情延燒前,泰餃情就以極快的速度,征服許多人的味蕾。獨創優勢、令人驚艷不已;媒體願意採訪,加盟商覺得有特色,消費者搶著嘗鮮,而且加盟金非常親民,根本就是創業最佳選擇!經過一年多的疫情煎熬,四十多家加盟商仍持續獲利。如今疫情再次延燒,全民居家抗疫時,昇級版『泰餃情』正在加強外送服務,讓消費者在家抗疫、也能安心享用美食。


    泰式料理的特色是重口味!在全球暖化,氣候炎熱的大環境,加上疫情的牽絆,心情低迷不振之時,重口味、又五彩繽紛的泰式美食,不失為爽口開胃、刺激食慾的好方法;期待『泰餃情』的美味,融化我們緊張的情緒。




泰餃情

電話:07-345674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00號
網址:https://www.taifood.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jiao.chin
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LtOO4N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