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感恩奉茶、祝福卡片,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暖心扉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05/20


感恩奉茶、祝福卡片,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暖心扉


    充滿感恩的五月,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舉辦溫馨的母親節奉茶活動。一張張溫馨、感恩的照片,填滿每一位幼兒園小朋友的心靈,讓媽媽、阿嬤笑在口邊、甜在心裡,充滿著幸福的氛圍。


母親節感恩奉茶,滿滿的誠意,一覽無遺

    提早於5月7日週五下午,童心園幼兒園『母親節奉茶』活動甜蜜進行,以簡單的『奉茶儀式』表達孩子的赤子之心,園方也額外致贈精緻西點與面膜禮物。孩子雙手敬奉一杯茶,感謝父母親養育、照顧之恩;親自獻上精緻的保濕面膜,祝福媽媽青春永駐;然後再贈送精緻西點,吃進嘴裡的滋味,盡是香甜美味!簡單、卻又正式的儀式,醞釀濃郁的親子情感,教導孩子體會惜福、尊重、喜樂、感恩的情感。

我愛媽咪!母親節奉茶報親恩。

我愛媽咪!母親節奉茶報親恩。


精心籌備與規劃,親子互動溫馨歡樂

    『母親節奉茶活動』籌畫非常用心!從事前準備的邀請卡、通知函、通知家長們,還要詳列出席與否、及方便出席的時間,讓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及孩子能盡早準備,安排相關事宜。如果真的無法前來、仍會交由幼兒園小朋友將禮物及祝福帶回家,讓感恩之情、在家裡發酵…。每一個細節環環相扣,務求『感恩奉茶活動』能夠順利進行。

親子曬照!幸福同框!

親子曬照!幸福同框!


感恩活動的醞釀、經過事前教育,並融入教學課程

    其實早在四月初,童心園幼兒園就已經開始為母親節活動預作準備了!每一份『母親節卡片』都是小朋友手作DIY,老師在旁階段性引導、分成好幾堂課循序漸進的帶領孩子創作。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挑選喜愛的色紙顏色,用大拇指蘸顏料、在紙上壓印出不同色彩印紋,就像是給媽媽好多大大的讚。手指印畫剪裁花形,加入莖、葉,變成一朵美麗的母親節花朵賀卡。白色長條紙印著「我愛媽媽」注音符號,孩子手握蠟筆塗上繽紛色彩,猶如愛的能量,讓整張卡片亮了起來。

母親節限定~甜蜜賀卡,創意手指印畫。

母親節限定~甜蜜賀卡,創意手指印畫。


學會感恩、懂得珍惜,成長之路更美好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不但有良善的雙語教學環境,更重視五育並重的生活教育;從『母親節奉茶活動』的規劃、進行,就可以看出老師的用心培育孩子,希望每個孩子心中埋下永恆的感恩種子,在成長過程中生根、萌芽。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