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挑選中古鋼琴學問大,選擇專業世國琴行避免踩地雷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1/05/18


挑選中古鋼琴學問大,選擇專業世國琴行避免踩地雷


    現代生活便利,消費管道變得多元,很多人喜歡透過網路購買3C用品、衣服、日用品等。不過,有一些東西透過網路選購是很容易踩到地雷,例如中古鋼琴。民眾想學鋼琴,因為購琴預算有限,自行上網找尋低價出清鋼琴的賣家;高雄鋼琴專家~世國琴行認為,這樣挑選中古鋼琴的風險很高。


琴身品質、音色完整度及搬運技巧,樣樣都不可馬虎

    二手鋼琴比全新鋼琴價格低,非常適合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或是初學者選購,如何用最實惠的價格買到物超所值的中古鋼琴,則是所有買家的期待。經營買賣二手鋼琴出租中古鋼琴數十年經驗的高雄世國琴行,建議消費者在挑選時,除了找有門市店鋪的賣家,您還需要注意這些事項。首先,鋼琴本體的構造是否完善,好的賣家有專屬工廠與師傅,能將鋼琴整理至最佳狀態。其次,鋼琴的音色也是挑選二手鋼琴的關鍵,需由專業證照的調音師處理。最後,搬運中古鋼琴也很重要,運送過程包裝完善與否以避免損壞鋼琴,得靠技巧與經驗。

世國琴行門市販售中古鋼琴,提供五年保固、及調音服務。

世國琴行門市販售中古鋼琴,提供五年保固、及調音服務。


大海裡撈針就怕撈到劣質品,到專門琴行選購CP值最高

    雖然民眾生活離不開網路,若想買中古鋼琴,建議到門市現場親自挑選。有時在網路買到劣質未經保養的二手鋼琴,或是接手親朋好友的中古鋼琴,光是整修、調音或運送費用林林總總相加起來,遠遠超越專業琴行的售價。以銷售、出租二手鋼琴、中古鋼琴的世國琴行來說,設立門市也有專屬工廠倉庫,及專業的整修團隊、調音師及搬運合作廠商,還有鋼琴「五年保固」,是業界少數有此規模的琴行。世國琴行門市一到三樓陳列中古鋼琴,民眾可到場尋寶,包含直立式鋼琴、及平台式鋼琴,來自日本、韓國、歐洲、美國的品牌鋼琴,現場也有台日韓較小品牌的中古鋼琴不到3萬即可入手!

小品牌中古鋼琴,購買價格更親切迷人,最低甚至不到3萬元。

小品牌中古鋼琴,購買價格更親切迷人,最低甚至不到3萬元。


購買中古鋼琴、二手鋼琴前,請務必先詢問專家

    購買鋼琴是一項重要決定,考慮長期使用需求、無法輕易搬運等特性,如何挑選一台品質好的中古鋼琴相當重要。然而,一般消費者不知道如何辨別二手鋼琴的品質優劣,建議您可向高雄世國琴行洽詢選購二手鋼琴要領,或是考慮租借中古鋼琴方案,經濟又實惠!




關於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世國琴行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站: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