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迎接新居落成!還要加上『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才算功德圓滿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04/28


迎接新居落成!還要加上『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才算功德圓滿


    新居落成是人生一大喜事!然而紅花需要綠葉陪襯,少了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加持,無法暢快地享受沐浴時光,心中依然難免遺憾。台南黃先生就是在新居落成時,飽受熱水不夠、跳電困擾,終於找到『自然風熱泵』。


新居落成、卻熱水不夠用,安裝兩台,又產生經常跳電的困擾

    當全家人陶醉在新居落成時,意外的是、熱水居然不夠用!水電行建議安裝兩台,黃先生大方的接受了;姑且不論耗電昂貴的問題,緊接著又發生跳電的困擾,尤其加開冷氣的時候,幾乎馬上就會跳電。經過六個月的忍受,終於痛定思痛、重新檢討;即使電熱水器幾乎還是新的,只好忍痛放棄了。初期只想到太陽能熱水器,仔細研究才找到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在網路找到『熱泵』資訊,便孤注一擲、大膽選擇熱泵熱水器

    除了太陽能熱水器之外,太太也在網路找到『熱泵』的資訊!兩者價格不相上下,太陽能熱水器卻有明顯的缺陷;首先是面板需要清洗、而且會受到天候影響,若遇到陰天、雨天,太陽能熱水器如同罷工一樣,又變成電熱水器了。想要選擇『熱泵熱水器』,身邊朋友卻沒人用過熱泵,所幸台南到高雄很近、服務起來應該很方便,只好孤注一擲、大膽嘗試了。

職人精神!自然風專心做好熱泵。

職人精神!自然風專心做好熱泵。


黃先生的旁觀心得:自然風的師傅在安裝時、態度非常認真

    其實真正原因是,五樓管線延伸太長,加熱後再傳送到浴室,水就變涼了,雖然一家五口沒有同時沐浴,熱水依然不夠用。自然風熱泵提出建議,由於管線太長,須安裝兩個500公升儲水桶,熱水才會夠用。由於自己也經營事業,特別注意細節,黃先生發現自然風的師傅在安裝熱泵時、態度非常認真,每個細節都不放過、施工後還不斷測試;高度欣賞之下、趕快熱情招待飲料、以示鼓勵。

自然風熱泵師傅關注每道安裝細節,確認無誤後,才交付於客人。

自然風熱泵師傅關注每道安裝細節,確認無誤後,才交付於客人。


使用將近一個月,熱水終於夠用,不再跳電、預期應該省電不少

    熱泵優點多,親身經歷後更能感受自然風熱泵製熱效率佳!自從黃先生更換為『熱泵熱水器』使用將近一個月之後,即使很多人同時使用,熱水依然夠用,也不再遇到跳電的困擾,想必耗電量減少、下個月應該可以節省不少電費!現在回想起來,從網路找來的,要先預付訂金,接著再等2星期才能施工,自己當時的購買決策真的很有勇氣。


    黃先生放棄電熱水器的原因,跳電的噩夢,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至於『太陽能熱水器』的篩選,是考慮到面板清洗、與天候不良的顧慮。考慮所有的因素之後,只有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能夠脫穎而出。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