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更多同業競爭者,加入『熱泵熱水器』行列!自然風分享經銷商成功經驗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03/25


更多同業競爭者,加入『熱泵熱水器』行列!自然風分享經銷商成功經驗


    可能是因為過年前的寒流,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生意暴漲;忙到訂單來不及出貨,家用型業績大幅成長,越來越多人指名要安裝熱泵,甚至原來『太陽能熱水器』的廠商,都加入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的行列。


花蓮的經銷商,原來就是『太陽能熱水器』的同業廠商

    最近表現傑出的花蓮經銷商,原來就是『太陽能熱水器』的同業廠商;春節前一波波寒流肆虐之下,客戶紛紛抱怨太陽能熱水器熱水不夠用。最極端的案例,客人居然才用兩個月,就大呼受不了;緊急要求改換自然風熱泵熱水器才停止抱怨!今年冬天、這樣的案例很多,都從原來『太陽能熱水器』改為『熱泵熱水器』,特別在寒流侵襲之下,只有『熱泵』能滿足他們的需要。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得起寒冬嚴苛考驗!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經得起寒冬嚴苛考驗!


太陽能不再補助、優勢盡失,銷售量大跌

    由於過去就是『太陽能熱水器』的廠商,深知太陽能熱水器的缺點;遇到嚴峻的寒流,或是日照不足的天候,太陽能實在力有未逮。由於兩種熱水器在安裝工具、及需要資源方面都很相似,所以轉型『熱泵熱水器』很容易上手,紛紛轉入『熱泵』的行列!即使有些廠商,盡量維持兩種產品同時推薦,但是比起實際的銷售成果,熱泵熱水器已經狠狠超前、遙遙領先。


最完美的組合是:屋頂種電賺錢、再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

    能夠使用『太陽能熱水器』的條件,就是要有日照充沛的屋頂。這種條件對屋頂型『太陽能種電』更加適合,因為『太陽能種電』轉賣,台電已高於成本的價格收購;明眼人寧可『種電』賣給台電,熱水用電再用市價購買,這才是最划算的作法。至於市價購買的熱水用電,選擇熱泵熱水器居然比太陽能熱水器更節能;所以最完美組合是:屋頂種電賺錢、再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

「開源節流」絕配組合:屋頂種電、熱泵熱水器。

「開源節流」絕配組合:屋頂種電、熱泵熱水器。


加盟熱泵經銷商的經驗值,三大來源的轉型經銷商,成功率最高

    加盟商應注意的是,經營熱泵,不同於業務開發!首先看自己有沒有貨車、有沒有倉庫、有沒有施工人員;至少一組兩人,否則連施工都有困難。所以成功率最高的是,從『太陽能熱水器』轉過來的;其次、原本銷售『大陸製熱泵』的廠商,因為疫情關係,現在供貨困難,連零件維修都束手無策;最後是從『水電業、設計師、空調業』轉型而來,因為本來就是相關行業,當然成功率高。

自然風熱泵全機MIT製造,不必擔心零組件供應缺貨。

自然風熱泵全機MIT製造,不必擔心零組件供應缺貨。


    自然風熱泵表示:加盟時更要用心,重新了解『熱泵』專業知識,否則會被客戶考倒;客戶不會跟不夠專業的人購買產品。至於過去習慣吹捧太陽能熱水器、而批評熱泵的廠商更要認清問題;失去政府政策補助後,太陽能熱水器已經優勢不再!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