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呷好道相報!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好品質,讓『妙點髮舍』熱情洋溢的介紹不停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1/02/19


呷好道相報!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好品質,讓『妙點髮舍』熱情洋溢的介紹不停


    吃好到相報!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品質,讓『妙點髮舍』美髮業者熱情洋溢分享,在疫情期間創造好成績。自然風熱泵100%台灣製造,所有零件都是MIT,防疫期間供貨正常,沒有零件短缺的困擾,自然贏得佳績。


隱藏巷弄的『妙點髮舍』位雲林北港,招牌『重建燙髮』建立知名度

    位於雲林北港的『妙點髮舍』是當地知名美髮業者!雖然搬過幾次家,客戶依然跟得很緊;靠著技術本位、合理又不貴的價格,在當地屹立20多年,擁有眾多老客戶,也吸引許多年輕客群。除了『剪、燙、染髮』一應俱全之外,招牌手藝是『重建燙髮』絕招;幫客人把燙壞的頭髮,重新救回來,從此變成忠實客戶、不再離開。畢竟燙髮本就不便宜,燙壞還要再重來,真的很令人崩潰。

雲林北港~妙點髮舍,招牌手藝『重建燙髮』!

雲林北港~妙點髮舍,招牌手藝『重建燙髮』!


『妙點髮舍』介紹了10多台熱泵,使用半年、便津津樂道的分享

    由於過去一直使用一般熱水器,冷氣、熱水同時使用,每兩個月電費要花1萬多元,到了冬天,熱水供應斷斷續續的狀況,非常不方便。使用自然風熱泵後,每兩月電費居然不到5000元、節省一半以上,大呼不可思議;而且、熱水供應源源不絕,客戶都能享受熱水洗頭的愉悅,從此、津津樂道的分享;不知不覺便影響了很多人,成為最具威力的市場口碑。

妙點髮舍分享換裝自然風熱泵心得,髮廊電費少一半。

妙點髮舍分享換裝自然風熱泵心得,髮廊電費少一半。


響應名醫熱水泡澡的防疫呼籲,掀起『熱水泡澡』風氣

    『妙點髮舍』郭小姐從店裡開始使用,很快的家裡、姊姊都轉用熱泵。由於熱泵可以持續加熱,住家曾經一次6人輪番上陣,樓上、樓下同時使用、熱水都不間斷;郭小姐開始持續跟客戶分享,紛紛加入『熱泵熱水器』愛用者行列。面對當前『新冠肺炎』的威脅,知名醫師江守山曾在電視節目指出,提升免疫力有撇步,其中包含每天用41度熱水洗澡或泡澡5分鐘,可以累積人體的免疫力存摺,帶動民眾泡熱水澡風氣。


『熱泵熱水器』跟『太陽能熱水器』相比,節能效果依然勝出

    『熱泵熱水器』與號稱節能的『太陽能熱水器』相比,依然穩定領先!熱泵用電1度的製熱效果,太陽能需要用1.7度電力,才能達到相同效果。再把『熱泵熱水器』跟一般熱水器相比,更是穩操勝算!所謂節省一半電費以上,是把冷氣用電一併計算,如果純粹以熱水用電比較,更遙遙領先。除了節能省電之外,民眾在家享受『熱水泡澡』的樂趣,對身體健康也有好處,真是一舉兩得。


    我們曾認為『太陽能熱水器』最節能,如今『熱泵熱水器』更加倍節能,聰明的您,趕快聯絡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幫您規劃節能省電熱水系統!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