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在童心園幼兒園,和聖誕老公公一齊感受幸福耶誕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1/01/28


在童心園幼兒園,和聖誕老公公一齊感受幸福耶誕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他給我們帶來幸福大家喜洋洋」充滿溫馨與歡樂氣氛的聖誕節,幼兒園小朋友期待的「他」,會不會出現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呢?據說在門口擺上聖誕花圈,「他」就會出現喔!


細緻可愛紙製聖誕花圈,裝滿了驚喜的聖誕襪

    綠色紙串上貼著繽紛色彩的碎紙,繫上鮮紅的蝴蝶結裝飾,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的巧手製作的作品,精巧細緻的模樣不輸給市售的聖誕花圈!童心園幼兒園也準備了裝滿點心的聖誕襪造型禮物包送給孩子,象徵在這美好的節日送上「愛與祝福」。

細緻精巧的紙製聖誕花圈及聖誕襪點心禮物。

細緻精巧的紙製聖誕花圈及聖誕襪點心禮物。


聖誕老公公來送禮!好玩好吃薑餅屋做好帶回家

    聖誕老公公每年必訪童心園幼兒園,提著大大的禮物袋,一出場就讓小朋友尖叫聲不斷,這就是「他」的魅力!拿出袋子裡的可愛造型氣球,小朋友鼓起腮幫子用力吹氣,一口、兩口、三口…,吹出金黃色的氣球,真的好漂亮啊!

聖誕老公公一出現,立刻奪得幼兒園小朋友的歡心!

聖誕老公公一出現,立刻奪得幼兒園小朋友的歡心!


    製作薑餅屋也是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的重點活動,讓孩子充分發揮創意,搭蓋屬於自己的小屋!把食用奶油塗抹在點心上,即可黏貼於薑餅屋上,一旁還有小型耶誕樹及聖誕老人,逐漸成形的薑餅屋越看越可愛!

童心園孩子協力創作聖誕薑餅屋小聚落,相當精緻呢!

童心園孩子協力創作聖誕薑餅屋小聚落,相當精緻呢!


吹氣球訓練肺活量,玩積木組培養立體空間概念

    聖誕節的活動設計非常多變化,可以製作較具立體感的聖誕花圈,也能以平面黏貼畫作的方式來完成聖誕樹作品。除了美術體驗之外,訓練孩子身體機能發展,將有助於奠定良好的身心基礎。吹氣球可以幫助幼兒園孩子訓練肺活量並強化橫膈膜等肌肉,尤其在空氣不佳的生活環境中,是增強肺部機能相當重要的練習。

藉由吹氣球增強肺部機能,手貼繪製的聖誕作品也很棒。

藉由吹氣球增強肺部機能,手貼繪製的聖誕作品也很棒。


    玩積木能讓孩子「玩中學」,不僅能強化手部小肌肉,還能訓練空間建構及思考邏輯,進而提高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積木零件都很簡單,卻能組裝不同樣式,給人豐富的想像空間,可以變成機器人、一座高塔、一棟大樓、也能成為造型聖誕樹。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相當推薦小朋友玩積木,在家也可以多多練習!

用積木組裝立體造型聖誕樹,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

用積木組裝立體造型聖誕樹,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