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啄木鳥動物醫院:寵物大面積外傷、及神經傳導復甦,『高壓氧治療』發揮神奇效果

動物醫院/專題報導 2021/01/06


啄木鳥動物醫院:寵物大面積外傷、及神經傳導復甦,『高壓氧治療』發揮神奇效果


    台南啄木鳥寵物檢驗中心推薦『高壓氧治療』方式,寵物面臨大面積外傷、及神經傳導障礙時,傳統治療難以康復的臨門一腳,採用『高壓氧治療』的輔助療法,可以發揮意想不到神奇的效果,讓寵物轉危為安。

米克斯貓接受高壓氧治療前後對照圖。

米克斯貓接受高壓氧治療前後對照圖。


幼小的米克斯貓被『捕獸夾』夾到:傷口潰爛、骨裂、骨頭外露…

    才1歲多的流浪貓,名叫小小的米克斯貓,因為被『捕獸夾』夾到,傷口潰爛、發臭,骨裂、骨頭外露,慘不忍睹,顯然已經拖延了一段時間;所幸遇到愛心人士送診就醫。原本在別的台南動物醫院治療時,被認為傷口太嚴重,怕會引發敗血症、菌血症等問題,同時骨裂嚴重,以後可能根本無法使用,建議最好截肢。這讓愛心人士心生不捨,少了前肢、貓咪未來行動更困難,便希望能夠保存下來。


啄木鳥寵物醫院建議:清理傷口、上藥、包紮,再加上高壓氧治療

    經輾轉找到『啄木鳥寵物醫院』時,啄木鳥馬上建議:除了每天清理傷口、上藥、包紮之外,建議加上『高壓氧治療』才有機會康復;因為『高壓氧治療』能提高血漿的攜氧量!然而,愛心人士希望先清理傷口、上藥、包紮,先觀察結果再作決定。經過三天之後,潰爛更加嚴重,幸好還沒產生敗血症,便趕快增加『高壓氧治療』選項,才讓米克斯貓逐漸走上康復之旅。

高壓氧療法可以增加血漿攜氧量。

高壓氧療法可以增加血漿攜氧量。


貓咪接受『高壓氧治療』後,果然不負眾望,不到一個月就恢復了

    寵物高壓氧治療效果,能讓血液的含氧量增加,含氧擴散範圍增加,細胞能拯救的範圍擴大,改善傷口發炎、水腫、缺氧的問題;並加速組織修護,提高傷口的免疫力,效果明顯。每次治療大約一小時,傷口的肌肉組織快速長出來,不到一個月恢復健康。米克斯貓不但潰爛的傷口康復,同時逃過截肢的噩運,難怪『啄木鳥寵物醫院』會對『高壓氧治療』大力推薦。

高壓氧治療可以增加氧的擴散範圍。

高壓氧治療可以增加氧的擴散範圍。


『高壓氧治療』原理與效果:能讓傷口消炎、癒合,促進組織生長

    『高壓氧治療』的效果卓著,首先是讓傷口消炎、癒合,其次是加速肉芽組織的生長,皮膚、毛髮的生長,對貓咪「小小」幾乎是量身訂做的最佳療法。對於面積又大、又深的傷口,例如米克斯貓所遇到的夾傷、或車禍外傷,都適合高壓氧治療。尤其在手術前、或手術後使用,不但可以減少手術風險,讓傷口消炎、癒合,更會加速手術後的傷口復原、及結痂形成,促進組織生長。

高壓氧治療加速傷口復原,促進肉芽組織、皮膚及毛髮生長。

高壓氧治療加速傷口復原,促進肉芽組織、皮膚及毛髮生長。


    啄木鳥寵物醫院過去曾談到寵物高壓氧治療,用在迷你兔的歪頭症,可讓腦部傳導細胞再生;今天的『高壓氧治療』用在面積大、又深的傷口,不但讓傷口消炎、癒合,還讓肉芽組織、皮膚、毛髮加速生長,高壓氧確實有著神奇的效果。




關於啄木鳥動物醫院:立足台南的啄木鳥動物醫院,從醫療關懷的角度出發,救助每一個需要協助的生命。面對日益多元化的寵物種類,從常見的犬、貓,到鼠、兔,及新興的蜜袋鼯等野生動物類,都是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擅長的領域。專科醫師齊聚、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台南啄木鳥動物醫院可診療各種動物相關疾病,包含內科、骨科、外科、心臟科、眼科、野生動物科問題,解決寵物身上的病痛、讓主人放心。


啄木鳥動物醫院

電話:(06) 350-5902
傳真:(06) 350-7204
地址:台南市北區臨安路二段24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oodpecker.ah/
https://usah.incity.com.tw/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