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室內設計師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水用量大的產業、節能越明顯

衛浴用品/專題報導 2020/11/06


室內設計師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熱水用量大的產業、節能越明顯


    在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眾多鐵粉中,除了經銷商、消費者之外,居然還有室內裝潢師在內!在室內設計業界,頗負盛名的『冠邑空間設計』王少君先生,經常推薦『自然風熱泵』給自己的客戶,包括知名美髮業者都在其中。


美的行業、美的藝術設計,涵蓋影城、珠寶店、美髮連鎖業、牙醫診所…

    室內設計深深影響我們的生活!好的室內設計,展現空間風格、塑造我們的個性,是居家環境美化的關鍵!王少君設計師除了住家室內設計之外、更多餐廳業者、麵包店、珠寶店、牙醫診所、及影城的空間設計;包括知名美髮連鎖業者展店時,都委託王設計師設計,可見得受歡迎的程度、非比尋常。如今做到純熟,不必太多描述,就能掌握業主的精神,更讓業主特別欣賞。

『冠邑空間設計』王設計師幫您打造質感與品味兼具的生活好居!

『冠邑空間設計』王設計師幫您打造質感與品味兼具的生活好居!


王設計師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品質、專業度都備受好評

    尤其美髮業者,因為需要大量熱水,特別推薦熱泵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王設計師早期曾經見到親友們,自行組裝熱泵使用,節能省電效果確實很好;但要推薦給美髮業者,未免太過簡陋…。為了兼顧品質、與保溫效果,因此推薦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給美髮業者;更由於自然風品質卓越、專業能力經得起考驗,往後業主展店時『自然風熱泵』便成為長期推薦的協力廠商。


美感是主觀的感覺,真材實料、施工品質,及價格合理更是重要

    王設計師表示:其實美感是很主觀的感受,每個人偏好的美感都不一樣;但施工品質與質感,更容易取得多數人的共識。除了美觀之外,王設計師的競爭優勢,就在於材料品質、與施工品質,務求讓質感到位、品質看得見;除了美觀之外,更看得見設計師的用心、真材實料、與細緻的施工品質。推薦的『熱泵熱水器』更必須品質卓越、高度專業,才能持續合作下去。


大量使用熱水的行業,使用『熱泵熱水器』節能省電效果最明顯

    美髮業最需要大量使用熱水,自然風熱泵具備高度專業,早就讓客戶們有口皆碑!通常在接觸的第一時間,就能感受到自然風熱泵的專業;高達80度C的製熱能力、也在業界獨占鰲頭,加上100%的MIT品質、不必擔心零組件供應缺貨;即使防疫期間、住家用戶的市場也完全不受影響。

節能省電效果佳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獲得眾多業界翹楚支持和推薦。

節能省電效果佳的自然風熱泵熱水器,獲得眾多業界翹楚支持和推薦。


    所謂:成功吸引成功!即使疫情當前,熱泵熱水器依然越戰越勇、正在全面普及;空間設計師的大力推薦,更證明自然風的品質卓越。您正要選購熱水器嗎?您需要大量使用熱水嗎?就讓自然風熱泵熱水器來滿足您的需要!




關於自然風熱泵熱水器:自然風研發空氣能熱水器十餘年,全機MIT,熱水穩定、節能省電又有好品質,能有效協助透天住家、學生宿舍、民宿、飯店、安養院、醫院...量身訂作最省能源的『熱泵熱水機』。只要有大量熱水需求的客戶,幾乎都知道要安裝熱泵熱水器才是最節能省電,甚至有許多太陽能熱水器的使用者改投熱泵熱水器的懷抱!


自然風熱泵熱水器

電話:(07)787-5126
網址:https://www.whetco.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inhwa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