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Hello Everyone~歡迎來到童心園25周年環球嘉年華畢典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0/09/03


Hello Everyone~歡迎來到童心園25周年環球嘉年華畢典


那些年,我們一起在童心園學習、成長的美好時光

    六七月畢業季,對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的老師們來說,雖不捨朝夕相處的孩子即將離開校園,但更多的是期待孩子展翅高飛、誠心給予鵬程萬里的祝福。舞台上站著一群童心園幼兒園的畢業生,不僅落落大方,英文更是說得波兒棒!能有如此表現,並非一蹴可幾,而是長期在幼兒園外語環境薰陶下,所呈現出的成果。

第25屆童心園畢業典禮,特別商借大型舞台,讓孩子盡情表演。

第25屆童心園畢業典禮,特別商借大型舞台,讓孩子盡情表演。


畢業班孩子穿上優雅的紳士淑女禮服,展現好氣質。

畢業班孩子穿上優雅的紳士淑女禮服,展現好氣質。


以孩子為主角!童心園幼兒園畢業典禮溫馨而活潑

    童心園幼兒園25周年畢業典禮,節目安排豐富且緊湊,像是西班牙風的樂器演奏、睡美人全英文話劇、更有島國夏威夷風情表演、叢林探險的森林派對、亦有熱情的非洲舞,還有亞洲經典代表的太鼓與中國功夫!幼兒園孩子在整場活動,呈現出繽紛活潑氣息,如同環球嘉年華會般的熱鬧。

整個畢業典就好像環球嘉年華會表演,相當熱鬧。

整個畢業典就好像環球嘉年華會表演,相當熱鬧。


    高雄童心園幼兒園早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開始規劃,包含表演的舞衣、道具都相當講究,幼兒園孩子也是加緊腳步的練習與認真排演,充分發揮專業表演者的精神喔!

猜猜看他們穿的衣服,是要表演哪種類型節目呢?

猜猜看他們穿的衣服,是要表演哪種類型節目呢?


送舊迎新!童心園開學日:上學好好玩,才不想放假呢

    當幼兒園大班的哥哥姊姊畢業後,換小班的孩子升上了中班、中班的孩子升到了大班,更開心是更多新生寶貝們加入高雄童心園幼兒園的學習行列!為了緩和小朋友緊張又興奮的心情,幼兒園在開學日這天舉辦熱鬧活動,小朋友可以獲得一支超級精美的卡通造型氣球。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上學真好玩!

可愛卡通氣球!人手一支,讚喔!

可愛卡通氣球!人手一支,讚喔!


    童心園幼兒園深知雙語教育及孩子的品德教育培養的重要性,成立25年均以高規格來安排課程活動,讓孩子能在生活中自然學習。從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的孩子,上了小學後對外語仍保持高度的學習熱忱,就能知道幼兒園推動雙語教育相當成功呢!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