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複酬者聯盟』與『商盟團體』熱烈交流!暢談『故事行銷』的成敗關鍵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8/18


『複酬者聯盟』與『商盟團體』熱烈交流!暢談『故事行銷』的成敗關鍵!


    『故事行銷』是大家熟悉的行銷策略!然而,在眾多企業的故事中,有人徒具形式,只能自我安慰,完成了故事;有人卻因為『故事行銷』變身知名品牌。到底原因何在?『複酬者聯盟』活動,暢談『故事行銷優化』的成敗關鍵!


商業結盟的趨勢、如雨後春筍,結盟成為市場拓展的新趨勢!

    『複酬者聯盟』以異軍突起的姿態,擔任企業老闆、與消費者之間的橋樑;內部整合專業人士及行銷人才,結合北、中、南的產業菁英,讓每位有企圖心的專業人士,都有一展長才的機會。商盟團體其實各具特色,既然結盟是趨勢,如果能與更多『商盟團體』合作,串聯更多結盟團體,將會形成堅強的『產業大聯盟』型態。不論對企業及專業人士、甚至消費者,都是一大福音。


『複酬者聯盟』推出『故事行銷優化』專題,與專業夥伴分享!

    複酬者聯盟表示,行銷就是要創造差異性!如果只是虛有其表『掰』出故事,消費者幾乎已經麻痺了,不但不真實、容易穿幫、又沒有發展性。其實,每個企業都經過千錘百鍊,在創業歷程的驚濤駭浪中,根據『真材實料』寫出原汁原味的好故事,這才是故事行銷的真諦!不但足以引起共鳴、打動人心,還可以當成企業家的參考教材;越真實、越具有故事的延展性。

複酬者聯盟與商盟團體交流,暢談故事行銷成敗關鍵!

複酬者聯盟與商盟團體交流,暢談故事行銷成敗關鍵!


企業需要『故事行銷』包裝,商盟團體同樣需要『故事行銷』襯托!

    不但企業需要故事行銷包裝,更多『商盟團體』同樣需要故事行銷來宣導!否則更多的商盟團體組織,只是讓群眾更為眼花撩亂而已;例如:扶輪社、獅子會、青商會,各有各的定位及風格,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不會彼此混淆;商盟團體的理念各有不同,彼此具備的優勢、任務也不相同,能夠發揮的價值、貢獻,更是大異其趣,這些都是『故事行銷』的重要內容。


『故事行銷』掀開序幕,未來將系列探討『故事行銷』成功關鍵!

    八月份20、26日兩場『故事行銷』只是掀開序幕!未來將推出系列課程,分別探討人物性格的描述、產業背景的介紹、追求卓越的理念、與消費者的深入互動;以產業新聞的角度,探討故事行銷的成功關鍵。希望讓每位傑出的企業人士,都能夠以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實,寫出精彩的『品牌故事』打動人心;不論是贏得消費者的愛戴、或是贏得經銷商的擁護,都能讓企業更快速成功。

『故事行銷優化』講座資訊

『故事行銷優化』講座資訊
https://forms.gle/Rrny3xfZ8aFYKRLBA


    您對故事行銷有興趣嗎?想要寫出自己的品牌故事嗎?或是,您希望成為故事行銷專家嗎?『創業家新聞網』曾經撰寫過數百個產業的企業品牌故事,相信能夠讓您不虛此行。


最新活動資訊在這裡!每月更新,馬上探索~請用手機瀏覽

複酬者聯盟與商盟團體交流,暢談故事行銷成敗關鍵!



故事行銷優化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