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防疫零死角!童心園幼兒園落實清潔消毒及健康管理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0/03/11


防疫零死角!童心園幼兒園落實清潔消毒及健康管理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除了南極洲都已經淪陷。台灣這才發現自己的優秀,成為全球的防疫大國;就連歐、美、日、韓都要向我們學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依據教育局發布的防疫守則,採高規格的防疫措施,讓孩子安心上學。


園區徹底消毒;有疫區旅遊史,落實居家自主管理

    童心園幼兒園首先是在開園前,展開校區徹底消毒,並增加消毒與清潔頻率;從教室到戶外,甚至玩具、教具都不輕易放過。首先從幼兒園老師開始,落實防疫居家自主管理措施!呼籲老師、學生、或學生家屬,近期內只要有疫區的旅遊史,都要確實做好「居家檢疫、自主健康管理」14天的規定。

將孩子經常觸摸的桌椅、地板、教具…,仔細清潔消毒。

將孩子經常觸摸的桌椅、地板、教具…,仔細清潔消毒。


從進入校園開始,戴口罩、量額溫、與酒精消毒

    有關防疫工具,口罩、額溫槍、酒精消毒,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一應俱全;無論是幼兒園學生、家長、老師、或是訪客都必須戴上口罩。入園時,進行體溫量測、加上酒精消毒手部…。緊接著是防疫宣導工作,包括洗手口訣、指導正確的配戴口罩,並約束跨班級的接觸。

戴口罩、量額溫、噴酒精!全力防疫,缺一不可。

戴口罩、量額溫、噴酒精!全力防疫,缺一不可。


防疫關鍵很重要,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

    童心園幼兒園引用疾病管制署的洗手口訣:『內、外、夾、弓、大、立、腕』七字訣,教孩子洗手輕鬆學!即使是簡單的洗手,還是有很多眉角要注意呢!內外是指手掌與手背,夾弓針對指縫間、及手指的關節,還有大拇指,直立搓揉指尖、再延伸到手腕部分。整個過程大約搓洗40~60秒,才算是有效洗手。除了水和肥皂,使用乾洗手液,也可以有效清除手上微生物,童心園幼兒園建議大家要勤洗手、更要有效的洗手。

洗手口訣輕鬆學!勤洗手、保健康!

洗手口訣輕鬆學!勤洗手、保健康!


指導正確的口罩戴法,並停止老師研習活動

    如何正確的佩戴口罩,其實大部分人都沒有很重視!甚至電視上經常看到,即使是政治人物,居然也有人口罩的戴法錯誤,這些都需要精準到位。幼兒園老師逐一指導每位孩子正確戴口罩方法,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童心園幼兒園為避免出現防疫漏洞,目前已停辦校外活動及老師研習課程!

口罩戴法不NG,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口罩戴法不NG,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這次武漢肺炎的爆發,讓國人更加團結,也更懂得珍惜健康的重要!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幼兒園盡心盡力、落實防疫工作,加強師長及幼童防疫觀念,保護孩子免於武漢肺炎威脅。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