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富軒企業引進『超耐磨地板』,提升居家生活品味!

創業家新聞網/專題報導 2020/02/07


富軒企業引進『超耐磨地板』,提升居家生活品味!


    重視生活品味的您,在考慮室內設計時,千萬不要忽略地板的重要!因為地板正是面積最大、使用率最高,佔據最大視覺空間的部分。富軒企業有限公司引進『超耐磨地板』,就是要完成室內設計的最後一塊拼圖。



    超耐磨地板,不論是防滑性、觸感性、眩光性、衝擊性、替換性、施工方式,都高於拋光石英磚及磁磚,尤其富軒超耐磨地板國外進口(西班牙、德國、比利時、亞洲),價格親民,不論是居家型或是商業空間型,都能為品味高尚的您,提供最佳的地板工藝設計。

不同風格紋路的超耐磨地板,為居家增添更多色彩。

不同風格紋路的超耐磨地板,為居家增添更多色彩。


國內耐磨地板,用久了會有粉塵;進口超耐磨地板,廣受消費者喜愛。

    國內的耐磨地板,耐磨層多採用美耐板,因此耐磨度不夠;用久了多少會產生刮痕、粉塵。自從進口超耐磨地板出現後,果然廣受消費者的喜愛。進口『超耐磨地板』的耐磨層,採用三氧化二鋁的材質,即使用銅板去刮、用『打磨機器』去摩擦,也不受影響!國產耐磨程度大約8,000 ~ 9,000轉,進口『超耐磨地板』耐磨程度,卻高達30,000轉,這才能滿足消費者的需要。

超耐磨地板在廚房具有耐磨及容易清潔的益處。

超耐磨地板在廚房具有耐磨及容易清潔的益處。


對家庭生活的品味要求越高,越喜歡『超耐磨地板』!

    除了自己重視家庭生活的品味之外,兩種家庭對『超耐磨地板』特別有感!首先是有小孩的家庭,要用『超耐磨地板』才會方便整理;因為小孩子很容易把家裡弄髒,超耐磨地板都經過防汙處理,整理起來簡單許多。其次是有養寵物的家庭,因為毛小孩的利爪易刮傷一般木地板,而破壞整體視覺的美觀;地板不該只是地板,具備超耐磨、防潮性、耐重、耐衝擊、抗菸燙、易清潔、不褪色的功能,讓家中寶貝在家中能夠自由自在玩耍,不用再擔心弄壞地板。如果用國產耐磨地板,一段時間就要重新打磨、拋光,非常麻煩。

讓家中小孩在無甲醛、抗刮、抗磨的超耐磨地板上健康的玩耍。

讓家中小孩在無甲醛、抗刮、抗磨的超耐磨地板上健康的玩耍。


想擁有自己的風格,增添設計感的家庭,也會採用超耐磨地板!

    另一種人是,想要擁有自己的風格,增加設計感的家庭!超耐磨地板的設計都充滿美感,採用超耐磨地板展現出「就連地板都是室內設計,整體風格的一部份」,地板能融入整體美感,讓自己置身於美景當中。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愛用者甚至把『超耐磨地板』當作壁磚使用,因為超耐磨地板的美觀,不論展現木質紋路、或石材風格,都讓設計師忍不住愛上它。

富軒超耐磨地板暗色系的紋路。

富軒超耐磨地板暗色系的紋路。



富軒超耐磨地板亮色系的紋路。

富軒超耐磨地板亮色系的紋路。


富軒『超耐磨地板』由設計師全程督工,完美善後!

    富軒企業有限公司引進『超耐磨地板』,對於室內設計的整體美感,有獨特的堅持。先了解家庭成員、及個性化的需求;再與客戶充分討論,成為客製化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純施工業者。同時,由設計師全程督工,要求施工師傅的品質,施工期間絕不抽菸、不喝酒;包括完工後的善後處理,例如工程廢料的移除遷出、灰塵清理…等;交給業主時,已經是美輪美奐的完美作品。

與客戶充分討論施工脈絡以滿足客戶需求。

與客戶充分討論施工脈絡以滿足客戶需求。


    『富軒企業』還能提供其他相關的『室內設計』、『室內裝修』諮詢服務!畢竟室內設計是一門居家生活的藝術,唯有充分了解業主的需求與風格喜好,才能協助業主做出明智的決定,而不只是簡單的挑選地板花色。

富軒超耐磨地板大門為您而開。

富軒超耐磨地板大門為您而開。


富軒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7-3233320、0972-444646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97號14樓之4
網址:https://www.richermoon.com.tw/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