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童心園幼兒園歲末運動會,準備迎接嶄新一年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20/02/03

童心園幼兒園歲末運動會,準備迎接嶄新一年


感恩,讓我們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歲末年終時刻,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特別舉辦一場歡樂的「聖誕親子運動會」,讓孩子透過活動認識不同的文化節慶,更邀請幼兒園家長們參與這年度盛宴,感受滿滿的愛及祝福!


    為了讓幼兒園孩子及家長能有寬廣的活動空間,童心園幼兒園特別向附近的楠陽國小借用操場,大家都能盡情舒展筋骨!「童心園幼兒園」聖誕親子運動會活動相當多元,像親子體能競賽裡就有翹翹板接沙包、二人三腳、套呼啦圈、支援全線...等趣味分隊比賽。親子協力活動建立家長與孩子間更緊密關係,也是認識幼兒園其他同學、家長,增進互動相當好的時機呢!看著自己的寶貝在童心園幼兒園裡快樂健康的成長,爸爸媽媽都自動露出開心的笑容耶!

童心園幼兒園活動精采多元,一、二、一、二,大家準備齊步走。

童心園幼兒園活動精采多元,一、二、一、二,大家準備齊步走。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老公公來敲門

    說到冬天,讓孩子們最引頸期盼的嘉賓,非「聖誕老公公」莫屬了!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整隊排排站的同時,聖誕老公公悄悄來到幼兒園孩子身邊,一句「Merry Christmas聖誕快樂」就讓孩子驚喜歡呼聲不斷,讓美好的童心園幼兒園親子運動會氣氛瞬間沸騰到最高點,因為,聖誕老公公來臨,帶著祝福、發放可愛小禮物。

雖然一年只能見到一次「聖誕老公公」,但孩子可是非常愛他喲。

雖然一年只能見到一次「聖誕老公公」,但孩子可是非常愛他喲。


聖誕節別忘了「它」,親手繪製的精靈雪人

    說到聖誕節,當然少不了冬天的精靈雪人,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們,特別為每一個孩子準備雪人魔法棒,讓他們親自為雪人塗上顏色。誰說雪人一定是白色的呢?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裝扮的雪人,色彩繽紛更可愛!幼兒園寶貝們不論在任何地方都能有精靈雪人的陪伴,睡覺也會露出甜甜的微笑!


瞧瞧~這是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設計獨一無二的精靈雪人棒!

瞧瞧~這是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設計獨一無二的精靈雪人棒!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