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迎接斜槓世代,團結『複酬者聯盟』的力量!

複酬者聯盟/專題報導 2020/01/17

迎接斜槓世代,團結『複酬者聯盟』的力量!


    斜槓世代強調多元收入、享受多元人生,在短時機內,成為世界潮流。其實多元收入,就是『複合式』的『報酬』組合;並享受複合式多元人生。如此偉大的理念,不需要單打獨鬥,應該團結成為『複酬者聯盟』。


得通路者得天下?新創產品及事業,需要『複酬者聯盟』打開市場!

    有人說:得通路得天下!這句話只對一半。對於普及性的生活用品,例如罐頭、衛生紙…等;只要擁有通路,就是產品熱賣的保證。然而『斜槓青年』卻是走在時代前端;擁有尖端本事的高手,才能在快速變化的大時代捷足先登!若能集結成『複酬者聯盟』團隊,不但減輕單打獨鬥的壓力;更是新創事業、新創產品打開市場的最佳開路先鋒。

0213複酬者聯盟講座,網路報名

0213複酬者聯盟講座,網路報名https://forms.gle/mVp82Txz4Q1dNwg38


整合『複酬者聯盟』團隊;迎向科技化、人性化的未來趨勢。

    瞬息萬變的產業革命,正是頂尖高手發揮的大好時機!但是擁有多元能力並不容易,光是要認識變幻莫測的產業生態,就夠令人燒惱了。前年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喊出『智慧城市』口號卻不幸落選;可見得要認識『智慧城市』並不容易。然而未來趨勢,卻由『智慧產品』與『智慧生活』主導,這正是『複酬者聯盟』完美的藍海商機。


創造被利用價值,成為萬事通先生,就是『斜槓生涯』規劃!

    業務人員都知道『創造被利用價值』的重要!與其被利用,不如變身為備受尊敬的萬事通先生,帶領大家認識智慧產品,迎向智慧生活的未來世界。斜槓世代不必再當獨行俠!讓自己走在時代前端,認識各行各業的進步與變化;就可以產生被利用價值,成為萬事通先生。然後讓自己變成『複酬者聯盟』成員;先認識多元生活,再享受複合式多元報酬。


通往未來的康莊大道;凝聚成『複酬者聯盟』力量!

    過去是:腳踏兩條船的兼差、打工,現在卻成為時尚、流行的斜槓青年;只要團結一起,就能成為最具競爭力的智慧型『複酬者聯盟』通路導師。從今天起,讓我們擺脫斜槓世代的孤軍奮戰,團結成『複酬者聯盟』團隊。享受複合式多元報酬,擁有志同道合的斜槓朋友;透過彼此的經驗交流,分享彼此的挫折與喜悅,完成迎向未來的斜槓事業藍圖。

    就在109年2月13日下午14:00,地點是: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209號3樓,由『創業家新聞網』為您公布『複酬者聯盟』的複酬計劃,讓斜槓生涯變得更為充實、有趣,也讓斜槓商機容易拓展,更容易輕鬆擁有。


複酬者聯盟

電話:07-5582965、0905-382857
網址:https://sales2boss.com/


相關資訊


J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