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受知名鋼琴家肯定,滿足國際級演出的世國琴行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20/01/02

受知名鋼琴家肯定,滿足國際級演出的世國琴行


專業或緣分?讓世國琴行與知名音樂家多次不期而遇

    近期在高雄美術館園區新完工的景觀豪宅大樓,為了將藝術建築的特點呈現給住戶及民眾,特別邀請享譽國際的音樂家「馬修連恩」在大樓中庭舉辦現場演唱與鋼琴演奏。這或許是音樂家第一次在該場地演奏,但指尖下的鋼琴觸感與音色,卻有著難以言喻的微妙連結,以及熟悉的好品質!



    話說高雄世國琴行與「馬修連恩」的緣分,要從2007年開始,世國琴行為大型演奏會提供鋼琴,當時音樂家首次彈奏來自世國琴行的平台式鋼琴,留下很好的印象。直到今天,世國琴行成為南部地區重要表演的鋼琴供應商,今年有機會再跟音樂家合作,除了緣分,也因為世國琴行的鋼琴品質及服務深受肯定。

世國琴行提供音樂會鋼琴,竟多次巧遇「馬修連恩」,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世國琴行提供音樂會鋼琴,竟多次巧遇「馬修連恩」,讓人直呼不可思議。


音樂家肯定的好品質,源自「高雄世國琴行」

    主辦單位前來租借中古鋼琴,特別要求彩排前後各需調音一次!前後各需調音一次!音樂家在彩排試彈後,馬上表明無須再調音了,大方稱讚世國琴行的鋼琴品質相當好!因為世國琴行相當呵護、珍惜自家的鋼琴品質,每台二手鋼琴中古鋼琴從購入後,經過師傅細心整修、噴漆、拋光,由調音師仔細的調整音色,世國琴行出品的中古鋼琴,確實花上不少「純手工」時間~

知名音樂家於高美館區藝術景觀豪宅演奏音樂會。

知名音樂家於高美館區藝術景觀豪宅演奏音樂會。


    高雄世國琴行因提供高品質鋼琴及優良服務,而成為高雄美術館每年7月到9月音樂會的演奏鋼琴提供廠商,今年度世國琴行參與了相當特別的「預置鋼琴(Prepared Piano)」,預置鋼琴一般稱為「加料鋼琴」,在琴弦置放可以改變音色的物體,是國外很新且特別的演奏模式。本次音樂會由世國琴行出租平台鋼琴兩台,一台正常演奏,一台則作為預置鋼琴,讓表演者在平台鋼琴內擺置東西,嘗試讓鋼琴發出不同聲音,使音樂演奏呈現出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

高雄世國琴行出租鋼琴,供高美館音樂會「加料鋼琴」演出。

高雄世國琴行出租鋼琴,供高美館音樂會「加料鋼琴」演出。


商演、音樂、藝術傳遞…有音樂的地方就有世國琴行

    高雄世國琴行除了提供美術館等機構演奏會鋼琴外,也出租給個人演奏會、演唱會的伴奏鋼琴,例如知名音樂大師蘇顯達老師小提琴獨奏,現場使用伴奏平台式鋼琴來自世國琴行。針對露天表演場地,為避免鋼琴突遭淋雨或受潮,世國琴行會在活動當日送去,當日收回,確保鋼琴在最完美狀態,較不用擔心維修保養疑慮!


關於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世國琴行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六 13:00-21:0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s://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s://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