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耶誕快樂!傻豆騎士與童心園寶貝們的Happy Hour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9/12/30

耶誕快樂!傻豆騎士與童心園寶貝們的Happy Hour


想像力就是超能力,在校園中遇見傻豆騎士

    冒險王團隊經過第二次與邪惡巨龍的大戰後,恢復世界的和平,不料在修理寶刀的過程中發現了令人意想不到的驚人真相!這次傻豆與冒險王團對該如何化險為夷呢?高雄知名『豆子劇團』推出傻豆騎士三部曲精彩完結篇,幾位主要角色人物來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進行精彩預告演出。


    幼兒期是孩子學習能力最快速的時期,也是孩子最勇於嘗試新事物的萌發階段,想要培養創造力,要先讓孩子擁有豐富的想像力。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透過各種感官體驗,激發孩子對事物的好奇心,例如觀賞戲劇表演,就是從聽覺、視覺培養創造力的好方法呢。


透過與戲劇主角們的互動,學習智慧與勇氣

    可別以為只有大人會追星,孩子心目中也有喜愛的偶像喔!不論是面對卡通人物,或者是舞台戲劇表演的演員,幼兒園小朋友能夠親自與表演角色互動,可會開心一整天!這回,童心園幼兒園孩子與傻豆騎士角色近距離接觸,在故事中體會智慧與勇氣的真諦。

想像力創造超能力!傻豆騎士完結篇!

想像力創造超能力!傻豆騎士完結篇!


許個願吧!童心園最歡樂的聖誕季

    每年聖誕節的到來不僅象徵著一年即將結束,也代表新的一年就要開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幫聖誕樹掛上五彩繽紛的裝飾品,而這棵樹也成了幼兒園孩子許願樹呢!

裝飾聖誕樹是幼兒園孩子最喜歡的事啦!

裝飾聖誕樹是幼兒園孩子最喜歡的事啦!


    「我希望自己明年能長更高」、「希望擁有一台自己的小車」、「希望家人身體健康」…每個孩子許下不同願望,不論是對自我期許或是給他人祝福,都是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發自內心最真誠的期待!2020即將展開,你,何不也為自己許願呢?

邀大家一起來童心園幼兒園掛上祝福與期許!

邀大家一起來童心園幼兒園掛上祝福與期許!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Pu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