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童心園幼兒園熱血暑假,就從佛光盃籃球賽說起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9/08/30

童心園幼兒園熱血暑假,就從佛光盃籃球賽說起


     來自澳洲、紐西蘭、中國、美國、加拿大、台灣、日本、菲律賓等世界各地的大學球隊,齊聚高雄巨蛋體育館,國際級的籃球賽事~第九屆佛光盃大學籃球賽究竟有多精彩、熱情澎湃,看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怎麼說!



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排好排滿,生活禮儀一級棒!

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排好排滿,生活禮儀一級棒!



親臨現場的震撼度爆表,燃燒你的運動魂

     童心園幼兒園分成兩梯次到佛光盃大學籃球賽,於7/18、7/19從楠梓搭乘遊覽車前往高雄巨蛋體育館,此行可以觀賞熱血激昂的運動比賽、看見世界大學球員切磋球技,所以幼兒園孩子超級期待這一趟「盛夏小旅行」,聽從老師引導,隊伍排好排滿、依序進場!


     即便幼兒園孩子對賽事規則不清楚,以及似懂非懂球員搶球入籃框才能得分,其實一點也不影響孩子看球的興致,照樣為得分球員歡呼、拍手叫好。賽場上為了搶球衝撞、閃身扣籃得分,支持的球隊上半場即使失分,下半場照樣贏了回來,只要終場結束吹哨聲未響起,雙方分數仍是一來一往,緊咬不放,增加籃球賽的可看性。場邊大喊加油、聲嘶力竭後,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到了該充電時刻!因為,「看球賽」也是項很累的運動(笑)!抓緊休息時間,一口一口吃進御飯團餐點以及自己帶來的零食,邊吃邊聊,說著童言童語,不亦樂乎!



喊累了嗎?幼兒園孩子充完電再接再厲,繼續為下一場選手加油!

喊累了嗎?幼兒園孩子充完電再接再厲,繼續為下一場選手加油!



戶外活動豐富多元,幫助孩子健康成長

     除了書本之外,多元而豐富的戶外活動能夠幫助孩子在學習上事半功倍。所以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在成長的路上,培養對世界的好奇心,對事物的求知慾,對學習產生強烈動機。像此行的佛光盃籃球賽,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認為這是一場能帶領孩子打開世界觀的契機,藉著一顆籃球去看世界、體驗不同文化,成就最棒的生活教育。在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是幸福、喜悅,因為在他們小小的心中已經深植了積極探索這個世界的種子,就等未來茁壯時刻來臨。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相關資訊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