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誠信相「貸」!高雄正記當舖把信譽當品牌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9/08/01

誠信相「貸」!高雄正記當舖把信譽當品牌



     2018年8月網路新聞媒體報導,新北市某當鋪業者分別接受兩名男子典當黃金項鍊,分別以5萬元、6萬元收下,後因為公會提醒有同行收到假黃金,該當鋪業者把黃金拿去檢測才驚覺收到假黃金並指控詐欺。



重視誠信,仍然需要謹慎挑選當鋪、挑選客戶

     高雄正記當舖知道,堅持誠信互重、現實卻未必如此;社會新聞詐騙當舖的情節不斷上演,有些是故意、但有些是意外,比如去年這個案例。當初當舖接受黃金項鍊典當時,曾以火烤做初步檢驗,認定項鍊非贗品才收當,再加上兩名典當者均登記真實身分資料,如果是有意詐騙,應不會留下真實資料,檢方最終做出不起訴處分。



高雄正記當舖把「誠信」當品牌,認為當舖和需要資金周轉者都應該「誠信互重,以信相交」!

高雄正記當舖把「誠信」當品牌,認為當舖和需要資金周轉者都應該「誠信互重,以信相交」!



第一原則:過程透明、規則清楚

     高雄正記當舖表示,對於當舖或貸借人來說,互信互重很重要,當然也有不肖業者借機詐騙、放高利貸、趁人之危的案例,民眾應該謹記兩大原則,避免受騙,同時可以借款免求人。首先,過程透明,相關的規定必須講清楚,像是正記當舖對所有借款人,都是良心協助資金周轉問題及給予理財建議,讓緊急資金需求的民眾能安心放心,避免受騙。



第二原則:針對問題、提供解決方案,借款免求人

     第二、借款為什麼要處處拜託人呢?!高雄正記當舖知道每一位借錢周轉的人都有苦衷,通常有不方便拜託他人、不適合對外說的話。高雄正記當舖重視隱私、願意傾聽、給予協助,客人可以明白的說:我需要怎樣的服務、那些東西可以典當借錢資金周轉。提供借款人方便之餘,也讓當鋪業者能夠更了解對方;基於雙方誠信互重,才能夠創造雙贏的局面。



低利,保密,免保人!正記借款免求人,良心協助資金周轉及給予理財建議。

低利,保密,免保人!正記借款免求人,良心協助資金周轉及給予理財建議。



誠信互重,以信相交!免受骗,免手續費

     誠信,對於當舖和需要資金周轉者來說,都是同等重要。從借錢者立場來看,當舖重視放款誠信,秉持不欺騙原則是必然條件;對當舖業者來說,來借錢的人也應該要有誠信原則,無論是典當物品或借貸,都不能用詐欺手段取得不當利益。由上述的案例發現,即便是「眼見為憑」、「一手交貨,一手交錢」,當舖借錢出去,的確承受很大風險,不小心也會掉入陷阱。



正記借款免求人!低利,保密,免保人

     汽機車借款專家~高雄正記當舖能讓典當者、需要資金周轉者或各種需要幫助的朋友免受騙、借款免求人,所以才獲得大家好評。再加上正記當舖放款誠信、免手續費,做到低利、保密、免保人、快速放款等服務,所以有相關的資金、典當、汽機車借款等問題,歡迎來高雄正記當舖諮詢,相信能獲得最佳解答。


關於正記當舖:高雄正記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高雄在地當舖。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正記當舖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s://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相關資訊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