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國外當鋪實境秀潮流,高雄正記當舖大解析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9/03/04

國外當鋪實境秀潮流,高雄正記當舖大解析



國外瘋實境秀,就連當舖也參一腳

     從2009年起在歷史頻道(History Channel)播映的美國電視實境秀「當鋪之星」(Pawn Stars),今年已邁入十周年,是該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觀眾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當鋪典當物品及背後的故事,還有主人翁精明的鑑賞能力與令人拍案叫絕的分析估價,都讓節目收視率有不俗表現。這種不同於台灣戲劇拍攝手法,且又是以當鋪為主題的實境秀,確實讓許多當舖同行睜大雙眼關注「當鋪之星」的發展。



客戶口碑推薦當舖借款業者:高雄正記當鋪,汽機車借款一次到位!

客戶口碑推薦當舖借款業者:高雄正記當鋪,汽機車借款一次到位!



掀開神秘面紗,滿足外人的好奇心

     高雄正記當舖從自身經驗來說,即便當舖店面在市區很常見,不少民眾對當鋪仍抱持負面看法,甚至和地下錢莊與高利貸劃上等號,就算客戶想要光顧也不想讓人知道,以免丟了臉面。但美國實境秀節目所展現樣貌卻大大不同,不只有停車場,還有專人安排免費停車,甚至進店都還要拿號碼排隊。


     高雄正記當鋪認為,這其實能看出華人世界和西方世界對於當鋪典當借款行為的認知差異。在西方,這是光明正大行為;但在華人世界,比較低調隱晦。若是民眾需要上當舖借款的時候,反而要找這種透明化經營模式、專業又貼心的當鋪業者,尤其注意是否合法。比如外國當鋪實境秀,大咧咧拿出合格證書秀在觀眾面前;而高雄正記當舖也是高雄市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的當鋪(第83624973),絕對能讓客人放心。



民眾如有用不到的精品,可拿來當舖典當解燃眉之急!

民眾如有用不到的精品,可拿來當舖典當解燃眉之急!



現今當舖營業範疇廣,典當、拍賣、借款通通有

     客戶口碑推薦當舖借款業者,有個共通點,就是各項服務都能做到位,比如高雄正記當鋪提供多種借款方案,如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款、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典當借錢等等,協助民眾解決資金周轉問題。


     回過頭,看看美國實境秀「當鋪之星」也是如此!甚至因為經營者喜歡收藏珠寶珍品,從民眾那裏收當物品,庫存量曾高達1萬2000件。高雄正記當鋪建議民眾可將用不到的精品寶物,拿來解燃眉之急,也能讓它們找到下一個愛護它的收藏者!




相關資訊


關於正記當舖:高雄正記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高雄在地當舖。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正記當舖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s://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