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感恩奉茶、親子闖關!童心園幼兒園溫馨歡慶母親節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9/05/13

感恩奉茶、親子闖關!童心園幼兒園溫馨歡慶母親節


     每年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是充滿感恩的母親節,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精心規劃了母親節感恩奉茶活動,提前於五月的第一個週末,邀請全園的孩子與家長們一起來幼兒園慶祝。



親子攜手闖關、手作卡片見證孩子成長

     童心園幼兒園設計親子闖關活動,以組合墊、平衡木、呼拉圈、飛盤及大籠球、烏龜墊等體適能教具搭建各項關卡,讓孩子帶著爸爸媽媽一起玩平常在園內熟悉且喜愛的大玩具,親子同樂開心又溫馨。這天,幼兒園孩子宛如小老師一般,向大人說明並示範挑戰關卡的方法,彷彿在跟爸爸媽媽展現日常所學呢!



童心園幼兒園母親節感恩奉茶「媽媽,我愛您」!

童心園幼兒園母親節感恩奉茶「媽媽,我愛您」!



     孩子仔細繪製圖案、裝飾卡片,寫下祝福的話,親自將手作卡片送給媽媽,看到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用心和成長,再加上收到寶貝親自製作的卡片,應該是全天下媽媽開心、最喜歡的禮物了。



孩子手作卡片送媽媽,表達心中滿滿的愛與感恩。

孩子手作卡片送媽媽,表達心中滿滿的愛與感恩。



養兒方知父母恩!珍惜父母、子女間的緣份

     俗話說得好,養兒方知父母恩,意思是說從教導,養育子女的過程中,才能體會出當年父母養育我們的艱辛,真正明白父母的養育之恩。其實不光是母親節,童心園幼兒園教導孩子,每一天都應該感恩父母讓我們的生命來到世上,能夠親身感受諸多美好的事物與體驗特別的經驗。


     而孩子與爸爸媽媽相約來到世上,為的是孩子能從爸爸媽媽的關愛中獲得能量,爸爸媽媽也能從孩子對自己的依戀中感到欣慰,彼此間大手牽小手共同在生命中學習,正是人世間最美也最值得留存的記憶。


     童心園幼兒園也為活動準備了精緻小點心和貼心小禮物,用來答謝爸爸媽媽到園內與孩子同樂,在此也祝福各位媽媽永遠快樂,永保年輕美麗。



「揪搞工」的卡片,乘載孩子對父母無限的愛!

「揪搞工」的卡片,乘載孩子對父母無限的愛!




相關資訊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