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動動小手加闖關,童心園帶孩子迎接聖誕老公公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9/01/03

動動小手加闖關,童心園帶孩子迎接聖誕老公公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歲末年終,充滿幸福感的12月,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特別規劃聖誕節闖關遊戲,以培養孩子們的專注力為關卡設計主軸,還出動聖誕老公公,陪伴幼兒園孩子歡渡聖誕佳節。


     專注力是目前孩子很重要的主題,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相當重視孩子專注力的養成,老師們也相當用心、耐心陪伴孩子,培養孩子按步就班完成任務的能力與毅力,成為專注力的主人!



動動小手闖關遊戲,帶幼兒園孩子玩出專注力!

動動小手闖關遊戲,帶幼兒園孩子玩出專注力!



迎接聖誕節,準備耶誕襪最重要

     如果問孩子,聖誕節準備什麼最重要呢?為了要收禮物,答案一定是聖誕襪啊!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班老師帶領幼兒園孩子一起發揮創意與巧思,動動小手,製作自己專屬的聖誕節聖誕襪。



每隻聖誕襪都是孩子發揮奇思妙想的想像力,親自彩繪裝飾的「許願之襪」。

每隻聖誕襪都是孩子發揮奇思妙想的想像力,親自彩繪裝飾的「許願之襪」。



     一雙雙專注的眼睛,孩子們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手腦併用,塗白膠、貼裝飾品和畫畫,聚精會神於自己的聖誕襪上,一面畫上自己想要的禮物,另一面還貼上亮片,讓聖誕襪閃閃發亮!聖誕老公公在遠處就可以看到!老師也利用這次的活動,跟幼兒園孩子講述聖誕節的由來。原來,世上真的有聖誕老人,會為勇敢的孩子帶來愛的奇蹟!



聖誕襪裝飾完成了!孩子們用心的小作品,爸爸媽媽一定要慎重看待喲!

聖誕襪裝飾完成了!孩子們用心的小作品,爸爸媽媽一定要慎重看待喲!



色彩配對挑戰!創作心中最獨一無二的那棵樹

     從平面到3D,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為年紀較大的孩子準備了可以站立於桌面上的立體聖誕樹!動動腦、動動手,只要為它鑲上最亮的那顆星,不管是什麼顏色的聖誕樹,都是孩子心中最獨一無二的聖誕樹!


     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們專注於創作自己的聖誕樹,不止專注力提升,還能培養審美觀以及對於美的展現。這群幼兒園孩子一個一個都是天生的小藝術家,顏色搭配得真美!



打造幸福聖誕之樹,也是孩子給自己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打造幸福聖誕之樹,也是孩子給自己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相關資訊


關於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