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萬聖節~童心園陪伴孩子一同探索與突破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11/13

萬聖節~童心園陪伴孩子一同探索與突破


     每年10月,萬聖節一直是每間幼兒園的重頭戲,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自然也不例外!


     在孩子的滿心期待及父母的精心打扮下,童心園幼兒園的寶貝們各自變身為仙女、公主、巫師、魔女、連超人、蝙蝠俠、鋼鐵人、美國隊長、蜘蛛人、變形金剛,甚至連消防隊也都來了!而且還手牽手去向街坊鄰居們要糖呢!在老師的帶領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不僅提袋中的糖果收獲滿滿,還順便戶外教學,對附近社區的店家也有更多的認識,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童心園幼兒園的寶貝在老師帶領下拜訪社區的店家,受到熱烈的歡迎。

童心園幼兒園的寶貝在老師帶領下拜訪社區的店家,受到熱烈的歡迎。



走上伸展台,一個個都是專業小麻豆

     在萬聖節這一天,孩子們打扮成最愛的人物造型,大方的上台走秀,在舞台上不僅毫不怯場,還擺出最卡哇伊的POSE,並且和台下的老師、同學們招呼!童心園幼兒園寶貝真得很棒喲!



走上伸展台,童心園幼兒園每個孩子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走上伸展台,童心園幼兒園每個孩子都是最佳男/女主角。



西洋鬼節不可怕! 用歡樂的心感受萬聖節的奇異氛圍

     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校園內佈置的造景充滿了萬聖節的氛圍,傑克南瓜燈看似邪惡,但又莫名的充滿了歡樂的氣氛,與橘色和黑色搭配帶來的搶眼視覺效果,正如同在西洋鬼節「不給糖就搗蛋」一般,更讓人感受到這一天奇異的衝突意涵。


     萬聖節正是西洋的鬼節,但相較於中國傳統的鬼節,西方的鬼節似乎更加熱鬧和繽紛,而東方和西方世界用截然不同的態度面對「鬼節」,正可以讓幼兒園孩子們了解不同文化間的差異,以及自己有「能夠為事物賦予不同意義」的主導權。



爸爸媽媽們超用心陪孩子們準備萬聖節,每位小朋友造型都很搶眼呢!

爸爸媽媽們超用心陪孩子們準備萬聖節,每位小朋友造型都很搶眼呢!



從萬聖節看到爸媽滿滿的愛

     萬聖節讓孩子有機會展現自我不同的一面,秀出更多可能性;也有家長分享為孩子妝扮、做衣服的經驗,發現藉由孩子的活動,反而是讓家長本身也有不同的嘗試和突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邀請爸爸媽媽們用輕鬆、不受框架拘束的心,陪伴小朋友認識這個世界,嘗試新鮮的事物,拓展生活的視野,感受生命中的多彩多姿。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