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忙碌又精彩的七月,童心園為孩子成長儲備滿滿的養份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8/27

忙碌又精彩的七月,童心園為孩子成長儲備滿滿的養份


     依稀記得幾年前的那一天,寶貝背著書包,第一天上幼兒園的模樣,從一開始的十八相送,到後來的滿心期待,寶貝在童心園幼兒園愛上了學校。彷彿沒有多久,幼兒園快樂時光居然已經告一段落,孩子也即將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寶貝人生中第一個重要典禮,童心園好用心

     七月份總是幼兒園最忙碌,也最熱鬧的時節,因為一定要讓孩子人生中第一場重要典禮,成為對孩子及家長都別具意義、溫暖在心頭、值得珍藏的記憶。因此,從拍畢業照到畢業典禮的認真排練,經過2個多月緊鑼密鼓的籌備,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日前舉辦第23屆畢業典禮。



從拍畢業照到畢業典禮,童心園幼兒園用心規劃,要讓孩子的幼兒園階段留下完美句點。

從拍畢業照到畢業典禮,童心園幼兒園用心規劃,要讓孩子的幼兒園階段留下完美句點。



     典禮當天,包括小班、中班、大班的孩子共同帶來十三支豐富的音樂舞蹈表演,從體操、英文組曲、英文話劇、到太鼓表演、扇子舞,精彩多元的表演型態,是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苦練多時,為彼此獻上真誠滿溢的最大祝福,精彩的表演也讓當天前來觀禮的家長們驚喜不已!



珍重再見道別離!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生接受師長和學弟妹們的祝福。

珍重再見道別離!童心園幼兒園畢業生接受師長和學弟妹們的祝福。



     到了珍重再見道別離的時間,童心園幼兒園的小小畢業生們,全都化身小公主、小王子,站在舞台上,接受師長和學弟妹的祝福,也為自己在幼兒園最重要的日子,留下最天真可愛的影像紀念。



園所新設施,大家開心迎接氣墊城堡

     趕在大班的孩子畢業前,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最新採購的氣墊城堡(遊戲氣墊床)送到園所跟孩子們見面了。他們用歡呼聲迎接氣墊城堡、一起開心合照,將來這裡將見證許許多多的快樂時光。



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最新採購的氣墊城堡趕在畢業典禮前送達,所有孩子都能玩到。

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最新採購的氣墊城堡趕在畢業典禮前送達,所有孩子都能玩到。



巨人的朋友~學習友誼和分享、體諒和互助

     在緊鑼密鼓籌備畢業典禮的時間裡,日常的課程也要豐富精彩。七月份,知名的豆子劇團來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為孩子們帶來精彩的話劇表演-「巨人的朋友」。「巨人的朋友」改編自兩個有趣又動人的精采故事--「忠實的朋友」以及「自私的巨人」。「忠實的朋友」藉由一群動物嘰哩呱啦閒聊出一個關於友誼的定義,既幽默又充滿諷刺;「自私的巨人」則是談到分享的概念,並加入更多人性與情感的著墨。兩段表演都有著濃濃的情感與互動性。


     友誼和分享,大朋友小朋友終身不離的一門學問,藉由話劇表演的方式,讓孩子們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更在心中種下體諒和分享互助的種苗。而表演話劇的演員也熱情邀請孩子們上台參與,更讓孩子們留下深刻的快樂回憶。



豆子劇團為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帶來由王爾德童話改編,精彩的話劇表演--「巨人的朋友」。

豆子劇團為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帶來由王爾德童話改編,精彩的話劇表演--「巨人的朋友」。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