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熱血沸騰籃球佛光盃,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搶先看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8/07/18

熱血沸騰籃球佛光盃,童心園幼兒園孩子搶先看


     在佛光山邀請下,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稚園〉小朋友有機會觀看世界級的「2018佛光盃大學籃球邀請賽」!這裡有來自歐、亞、美、澳四大洲各個不同城市所組成的球隊,讓人近距離感受現場比賽的熱血,一群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跟著一起享受運動帶來的愉悅呢!


     帶著期待的心情,幼兒園孩子一大早從楠梓搭乘遊覽車抵達左營,雖然下了大雨,但一點也澆不熄大夥的熱情呢!幼兒園老師在遊覽車上講解籃球規則,小小啦啦隊已經蓄勢待發要大聲吶喊為球員打氣、鼓掌啦!



大家整齊列隊依序進入活動會場,小朋友們都是守秩序的小小球迷,大雨絕對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大家整齊列隊依序進入活動會場,小朋友們都是守秩序的小小球迷,大雨絕對澆不熄我們的熱情!



各國選手不分你我,現場熱血沸騰

     電視上看比賽跟親臨現場感受到的震撼性,完全不一樣呢!雙方攻勢頻頻,籃球員可以一手拿住球、或防守進攻,不管是擦板球、空心進籃,再來個緊張的逆轉勝,現場情緒沸騰到頂點!不論是台灣籃球好手或其他國家的選手,在球場上全力以赴、爭取最高榮譽。



孩子親臨現場感受比賽過程的刺激與震撼,令人印象深刻!

孩子親臨現場感受比賽過程的刺激與震撼,令人印象深刻!



化身小小球迷,加油吶喊我最行

     進球!得分!不管是哪一隊進球,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都跟著歡呼,隨著場邊的啦啦隊一齊拍手,為台灣與同場較量的外國球隊加油,大家融入其中,好像自己就是在場上奔跑的球員,即使孩子對籃球規則似懂非懂也沒關係,開心就好!



大家目不轉睛,很多孩子也好想親自下場體驗打籃球呢!

大家目不轉睛,很多孩子也好想親自下場體驗打籃球呢!



     中場休息一定要補充滿滿元氣!拿著主辦單位用心準備御飯糰,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大口吃起,難以掩飾的興奮,討論著精采賽事過程,滿心期待下午比賽場次。小朋友旺盛好奇心,接連不斷向幼兒園老師發問「為什麼」,無論答案為何,留在心中的都是難得與無價的回憶。



今天看了幾場超級精彩球賽,球員保持「運動家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今天看了幾場超級精彩球賽,球員保持「運動家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走出教室親自體驗,為孩子開啟廣闊視野

     另類的戶外教學體驗,開拓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的視野,也見識國際籃球精彩賽事,從運動精神培養國際視野,獲得滿滿正能量!或許有一天,大家也可以變成場上很厲害的球員,為國爭光喔!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