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把您的需求放在最前面~「九十度廚具工廠」客製化系統櫃,是您的居家小幫手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8/03/28

把您的需求放在最前面~「九十度廚具工廠」客製化系統櫃,是您的居家小幫手


家中廚具系統櫃「客製化」~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

     居住於高雄的陳小姐與年邁母親同住,考量到老人家在使用廚具上會更方便,在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的專業介紹下,選擇系統櫃、系統家具來規劃居家空間,除了快速、便利、環保的優點外,她更看中九十度廚具工廠的客制化的設計能力,可以依照家中格局與自己的習慣要求,無論是廚具,或大型的收納系統櫃、系統家具、書桌或是系統廚具隔架,都能個別客製化,使用起來更方便。九十度建議廚房可以使用客製化系統櫃,對於母親來講使用上更得心應手,好服務使客人讚不絕口。



廚具工廠直營的九十度,豐富的經驗能提供屋主最適切的室內設計建議。

廚具工廠直營的九十度,豐富的經驗能提供屋主最適切的室內設計建議。



小坪數輕鬆搞定!「客製化系統櫃」每個角度都方便好拿取

     女性最擔心的就是系統櫃如果設計在上方怕會不好拿取,因此在規劃收納空間更顯得重要!陳小姐目前住的公寓是小坪數,原本設計師規劃在水槽或流理台上方設置吊櫃式的烘碗機廚具,這確實是節省空間的好方法,但主要還是使用機能,更是值得特別關注與留意。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發現陳小姐的母親身材嬌小,因此建議將原本預設置吊櫃式的烘碗機的空間,改變成升降式系統櫃,只需要一個按鈕,就可以讓烘碗機、廚具、其他收納物品自動下降至適合的高度,也無需花費太多力氣,一下子就解決了生活上可能會發生不便的情形。



升降式系統櫃的便利性及設計巧思,是日常生活的最佳助手。

升降式系統櫃的便利性及設計巧思,是日常生活的最佳助手。



經濟實惠、品質有保證的系統櫃廚具工廠,是您專屬的設計師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免費提供室內設計的諮詢服務,無需透過第三者的傳遞交件,選用廚具、系統櫃、系統家具除了節省成本,還能量身訂製,符合使用者的習慣,的確為許多屋主省了不少時間。相較其他系統櫃工廠廚具工廠,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在價格及設計規畫能力上更具優勢,如同為住家找了一位最貼心的設計師。



系統櫃、廚具搭配空間做多元利用,讓設計有了無限的揮灑空間。

系統櫃、廚具搭配空間做多元利用,讓設計有了無限的揮灑空間。



     如今預售的公寓總算要交屋了,住在高雄市的陳小姐終於不用為了最近白天上班,下班回家還要因裝潢問題耗費心力!想當初,公司同事看她為了裝潢問題拿不定主意,為了選擇傳統木工,還是系統家具、系統櫃的居家裝潢方式而苦惱,便推薦可向高雄廚具業者~九十度系統櫃廚具門市諮詢,如今的成果讓她相當滿意,即使年邁的母親自己在家,完善的系統櫃規劃,能提供母親最佳的使用需求,便利性大加分。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秉持著創新、實用、具功能性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為高雄地區直營廚具工廠,製作程序嚴謹,所以生產出來的櫥櫃、廚具、家具,不僅品質好、又耐用,價格更是實惠,能滿足消費者空間上的使用需求,還能為居家空間「量身訂作」適合的系統家具,運用在室內設計的規劃上更具彈性與便利。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建國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51-1號
電話:(07)726-2782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ttp://90.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