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電動車推薦】電動代步車~伴長輩重拾自由、重獲健康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8/03/26

電動代步車~伴長輩重拾自由、重獲健康


送給父親的禮物,電動車象徵子女滿滿的心意

     父親節雖然還沒到,但家住仁武的陳姓姐妹已經不想再等,她們看不下去過去強悍的老爸,如今連用助行器走也走不穩,整天只能悶在家裡。考量父親的身心狀況,陳姓姐妹來到高雄高紅電動車,希望讓父親能有部電動車方便外出。


     陳姓姐妹說,陳爸爸以前是開拖板車的司機,因為脊椎開刀,現在連用助行器走路也很吃力,每天只能悶在家裡,心情很不好,她們希望父親至少能方便到附近的地方。原本想租賃電動車,而經由高紅林老闆詳細解說之後,了解到不僅買比租更划算,而且高紅電動車的品質更是讓人放心,於是決定到買部電動車送給父親。



孝順的姐妹倆為脊椎開刀的父親選購電動代步車,希望行動自由能讓陳爸爸重拾笑容。

孝順的姐妹倆為脊椎開刀的父親選購電動代步車,希望行動自由能讓陳爸爸重拾笑容。



為了買電動代步車,長輩努力復健

     高雄高紅電動車林老闆回想,曾有一位罹患帕金森氏症的伯伯想購買電動代步車,但當時手一直抖,連握把都握不穩,評估當時的狀況,不適合操作電動代步車,因此建議伯伯不要買。


     想不到隔了一年,這位伯伯再度上門,陪同的家人說,他為了要買電動代步車方便外出,一年以來非常努力復健,請林老闆再評估看看,現在的狀況是否適合使用電動車?一看到伯伯身體硬朗的樣子,狀況真的進步很多,如今可以穩定控車了呢,使用電動車代步絕對沒問題!看到如此情景,著實讓人十分感動。



有一台電動代步車,是長輩外出的得力助手。

有一台電動代步車,是長輩外出的得力助手。



到處趴趴走,才能人老心不老

     有句話說「人老心不老」,心「退化」了,人才會老,而要讓心維持年輕的狀態,與人的互動是不可少!許多老年人可能因為身體上的不方便只能關在家裡,但關久了,可能會開始情緒不好、眼神空洞,甚至感覺自己的存在沒有意義。


     對於行動不便的長輩來說,除了晚輩的體諒和關心外,如果因為一台電動代步車,能讓重拾自由,每天能外出與人互動,即使只是出去買個便當或生活用品,也都能讓他們有存在感,進而找到新的目標,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呢!



「高紅電動代步車」扮演人際互動的橋樑,幫助長輩找回自信心與光采!

「高紅電動代步車」扮演人際互動的橋樑,幫助長輩找回自信心與光采!



深耕20年,高紅電動車陪伴無數長輩重拾自由

     專營電動代步車廿多年來,林老闆用體貼善解的心,陪伴無數行動不便的朋友重拾自由。在高紅電動車買車,無須擔心買回去不會操控,也無須擔心買了卻不敢騎。以「讓長輩安心、子女放心」為使命,高紅電動車林老闆以20年以上的經驗,為客人挑選適合的車款、親送到府,陪伴長輩學習騎乘上路,提供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看到長輩們的笑容,這就是最大的成就感。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紅電動車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從原先的電動代步車,逐步擴大到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也是高雄最早進軍電動車的廠商,目前於高雄及台中均設有門市,南台灣各地亦有合作的電動車經銷商可協助偏鄉地區客戶。對於身體較不方便的朋友,電動代步車輕便省電的特性,成了外出最佳良伴;而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免考照免牌照,更是許多菜籃族及年輕學子的最愛!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email protected]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