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電動車推薦】電動車牽起十幾年的情誼,好品質、好服務是顧客的依靠

機車服務/專題報導 2018/03/14

電動車牽起十幾年的情誼,好品質、好服務是顧客的依靠


     深耕電動代步車市場逾廿年的高雄高紅電動車,有許多已經維繫、互動十幾年以上的老客戶。最近,一位家住高雄路竹,十幾年前曾向高紅電動車購買電動代步車的曹伯伯,來找高紅電動車林老闆換新車。


     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相當關心曹伯伯的近況,原本10多年前購買電動車時,是太太在使用,已使用10幾年,車況都很好,但曹伯伯的太太自2年前跌倒就臥床至今,高齡已80多歲的曹伯伯,平時不僅要照顧老伴,還要負責家務的打理,拖了一段時間,決定要換一台好一點的電動代步車來自用,讓平常做事更有效率。



住在高雄路竹的曹伯伯,最近又向高紅電動車購買新的電動代步車。

住在高雄路竹的曹伯伯,最近又向高紅電動車購買新的電動代步車。



     相較於十多年前的路竹,現在的路竹已經是生活機能十分方便的城市,也有許多銷售電動代步車的店家,為何不在附近購買呢?曹伯伯說,高紅電動車林老闆的服務好,電動代步車的品質也好,還會依他的狀況建議適合的車款,先前要換電池,也是一通電話打給林老闆馬上就處理好,現在要換車,當然還是找高紅電動車。



電動代步車-優質服務、品質把關最重要

     林老闆分享,購買電動代步車的朋友,多半是年紀大的長輩,電動代步車就好像他們的雙腳一樣,所以代步車的品質把關是最重要的,故障率一定要低!而有時客人連吃飯都要靠電動代步車才能外出吃飯,如果故障或需要更換備品,也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處理,才不會擔誤到客人的生活。


     仔細想想,對於老年人及肢體有障礙的朋友來說,買一台電動代步車,真的跟一般人買摩托車的需求不同。高雄高紅電動車專業銷售電動代步車逾廿年,最大的堅持就是對電動代步車品質的把關,而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夠設身處地的為長輩服務。林老闆說,他賣車最大的成就感來源,就是「讓長輩安心、子女放心」。



為顧客貼心設想,提供最符合使用需求的電動車

     相較於一般販售電動代步車的店家,多推薦比較貴的車款給客人,高紅電動車林老闆選車的標準完全不同!林老闆說:「選車,適合最重要!」而什麼是適合呢?林老闆分享,他會依客人的身體狀況、體重、性別以及客人住家的地理位置、地形等來加以判斷並給予建議。


     舉例來說,有客人每天早上都會騎電動代步車到壽山上運動,也有家住山區的客人,這些他都建議選購爬坡特別有力的車款。林老闆笑著說,電動代步車不止是代步工具,也是支持長輩日常生活及健康的重要工具呢!



電動代步車如何能買得安心?「專業」的店家最有保障

     相較於坊間的電動車專賣店,多是以銷售二輪的電動自行車為主,電動代步車可能只有一、二台,甚至需要翻型錄才能預訂;高雄高紅電動車則早在20年前就以銷售電動代步車為主,不僅累積20餘年的經驗,對於電動代步車的品牌、品質、車款及客人的狀況、需求瞭若指掌,店面陳列十多款的電動代步車,可以依客戶需求推薦不同車款,是高雄購買電動代步車的最佳選擇。



高紅電動車款式眾多,來這裡絕對能挑到適合的好車!

高紅電動車款式眾多,來這裡絕對能挑到適合的好車!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紅電動車成立至今已超過20年,從原先的電動代步車,逐步擴大到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電動腳踏車),也是高雄最早進軍電動車的廠商,目前於高雄及台中均設有門市,南台灣各地亦有合作的電動車經銷商可協助偏鄉地區客戶。對於身體較不方便的朋友,電動代步車輕便省電的特性,成了外出最佳良伴;而電動自行車、電動輔助自行車免考照免牌照,更是許多菜籃族及年輕學子的最愛!


高紅企業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gauhon.com
http://gauhon.ezcity.com.tw
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426號
電話:(07)342-3890
Line ID:0933304212
E-mail:[email protected]
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100號
電話:(04)2569-1717
Line ID:0936289080
E-mail:[email protected]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