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當舖新聞】投資有三坑,正記當舖提醒您投資可要隨時留意!

工商服務/專題報導 2017/11/29

投資有三坑,正記當舖提醒您投資可要隨時留意!


錢放在哪?小心檢視,找出問題!

     年底近了,往往也是大家需要資金周轉的時候,通常也會開始檢視自己一年來花了什麼錢、把錢投資在哪裡?高雄正記當鋪更要提醒大家,平時就要留意賺的錢放在哪裡?銀行?投資股票基金?還是房地產買賣?

     其實,很多人以為自己在「投資賺錢」,但高雄正記當舖要告訴投資者,這些年處理過的客戶經驗,很多投資其實是挖錢坑給自己跳。所以,讓高雄正記當舖分析給您聽,檢視看看自己是否有中鏢!


優質可靠的靠山~高雄正記當鋪,提供多元借款服務,借貸最安心。

優質可靠的靠山~高雄正記當鋪,提供多元借款服務,借貸最安心。


三錢坑,你中多少?


錢坑一:拿重要資金去投資!保證驚嚇指度破表!

     無論是醫療基金、基本生活費,只要是「生活必需金」,高雄正記當舖要提醒大家,千萬不得隨意動用。正如廣告所說的:「投資有風險,詳情請閱公開說明」!萬一失利,必然伴隨著巨大影響,會讓生活頓時陷於困境,這時候勢必要找到可當周轉的靠山。


錢坑二:跟非法單位借貸,保證賠錢率破表!

     很多人會這樣想:當鋪=地下錢莊=高利貸。高雄正記當舖要跟大家說,這是錯誤的想法,以正記當舖來說,它不僅是合法經營、有政府立案的正派當鋪,更是一家能提供多元服務的優秀當鋪。提醒您,千萬不要跟非法單位借款,比如地下錢莊、高利貸單位、非正派的代書等等,否則屆時很容易落入高額利息還不清、恐怖討債手段的狀況,最後導致自己身心受創,甚至波及親友連同借貸欠款的情形。

     此外,如果遇上資金周轉的問題,要找合法「有店面」的當鋪借款借貸才安心!為什麼要找有店面的呢?舉例說,如果是約在外面的咖啡廳,假設要影印身份證,勢必要離開,甚至到其他地方處理,這時候就容易造成個資可能外洩,進而產生像是影印後拿去辦手機門號(人頭戶)、買車等情況產生。


錢坑三:未定期檢視投資風險,沒做好適時調整。

     資產再多,只要可用額度沒了空間,就是負債不斷累積。高雄正記當舖舉例來說,房屋貸滿一胎、二胎,要再增加就困難了,此時房屋是負債而非資產,所以要定期檢視投資狀況,以免落入無法轉寰的地步。


高雄正記當鋪提醒民眾,想要跳出錢坑,找對當鋪很重要!

高雄正記當鋪提醒民眾,想要跳出錢坑,找對當鋪很重要!


跳出錢坑,找對當鋪很重要!

     聽完這些分析,相信很多人就會知道錢坑是有多坑人。所以,高雄正記當舖最後要提醒大家,一旦遇上資金周轉問題,千萬不要跟非法單位借款,正記當舖可以提供您多元的服務,如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找正記相信就能讓錢坑問題獲得妥善解決。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正記當舖是經政府立案、合法經營的高雄在地當舖。不論是個人(公司)大小額長短期融資、票貼週轉借錢、房地借款、代償前胎,汽機車借款、個人(公司)支客票貼現及黃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正記當舖

電話:( 07 ) 715-2859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22號
網址:http://www.money-666.com/
http://money.incity.com.tw/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借貸前要多方打聽,有營業登記和當舖公會證明、網路評價優質的高雄正記當鋪,讓借貸機制很透明。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