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楠梓區幼兒園推薦】一年一度超萌變身,萬聖節跟著童心園踩街趣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11/28

一年一度超萌變身,萬聖節跟著童心園踩街趣


萬聖節變裝日,今天你想變成誰?

     萬聖節最令人期待的事,莫過於能名正言順地大玩變裝囉!今年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小朋友的萬聖節裝扮,也是十分精彩且創意十足呢!


高雄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萬聖節變裝活動,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童心園雙語幼兒園的萬聖節變裝活動,大人小孩玩得不亦樂乎!


     首先來看到東西方魔女大PK:東方代表派出了宮崎駿經典動畫「魔女宅急便」的女巫主角琦琦,紅色大蝴蝶結髮飾讓造型更加討喜,肩膀上還站著小黑貓,造型細節絲毫不馬虎,讓人大呼「卡哇依~」;西方則是氣勢驚人的「蛇髮女妖」梅杜莎霸氣現身,雙方都特色十足,「萌力」不分軒輊!


激盪創意,共創親子難忘時光

     這天在童心園幼兒園還出現了許多超可愛的角色:冰雪女王艾莎、彼得潘、蜘蛛人、美國隊長、灰姑娘、小王子、南瓜人、小仙子…,各界小朋友喜愛的人物通通出動啦!


用心打扮的童心園幼兒園小朋友,個個特色十足、爭奇鬥艷!

用心打扮的童心園小朋友,個個特色十足、爭奇鬥艷!


     在此不得不佩服幼稚園親子間的創意火花,努力幫忙孩子完成理想造型的父母,在籌畫過程中與孩子一同度過寶貴的合作時光,當成果展現的這一刻,也為彼此留下開心又難忘的記憶!不論今天裝扮成什麼角色,每位童心園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是最閃亮的小公主和小王子!


不給糖就搗蛋~萌力攻勢火力十足!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老師和孩子們,難得花心思打扮得這麼有特色,不把這份歡樂與祝福帶給更多人,不免太可惜!走!我們一同帶著小桶子上街,拜訪附近店家去!


走!和童心園幼兒園一同上街,帶給大家驚喜吧!

走!我們一同上街,帶給大家驚喜吧!


     咦?為什麼要帶小桶子呢?因為調皮可愛的小朋友們,會在萬聖節這天有小小的特權,可以玩「不給糖,就搗蛋」小遊戲。而大人們看到裝扮得如此可愛的幼兒園孩子,在「萌力十足」的猛烈攻勢下,三兩下便棄械投降,乖乖繳出小禮物囉!


     從電信行、速食店到零售賣場,幼兒園孩子學習更多與人互動,同時也享受到「巨星般」的對待~大人們相機拍不停,所到之處都大受歡迎、笑聲不斷。經過這麼特別的一天,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已經迫不及待預約明年要扮演的角色了!


巨星來臨!在萬聖節變裝踩街活動中,民眾喜迎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孩子。

巨星來臨!在萬聖節變裝踩街活動中,民眾喜迎童心園幼兒園孩子。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