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二手鋼琴推薦】從電影《逆光飛翔》看到專注的魔力?世國讓「彈」琴成為一種享受

中古鋼琴‧樂器/專題報導 2017/10/31

從電影《逆光飛翔》看到專注的魔力? 世國讓「彈」琴成為一種享受


     學鋼琴可以讓人得到心情平靜、專注的力量,電影《逆光飛翔》中的黃裕翔,雖出生全盲,卻在琴音中開啟嶄新的世界。從小讓孩子學鋼琴,學習在樂音中充分表達自己,相信一輩子都能受用無窮~


跟著電影《逆光飛翔》:飄揚的樂音讓人全神專注

     對於盲人來說,世界全然一片黑白,視障鋼琴家黃裕翔追逐夢想的故事,打動每個人的心,原來鋼琴的力量真的可以無遠弗屆,找到自我的天賦。雖然眼睛看不見,但手和耳朵比一般人更敏感,透過撫摸琴鍵來找到正確的彈奏位置;敏銳的聽力,在曲調的掌握更精準,可見專注就是最大的力量!從小培養孩子學鋼琴,在生活及學習上,相信都能得到實質幫助。


圓孩子的夢,在家租用「中古鋼琴」彈出興趣

     高雄世國琴行也有一位長期客戶是視障者,自他就讀國小開始,家人就開始向世國琴行租用二手鋼琴,如同《逆光飛翔》般的現實生活版,成長過程中因為有了琴音的陪伴,一點也不寂寞。


     高雄世國琴行日本原裝的中古鋼琴,專業品質有保證,月租700元,經濟又實惠!不知不覺這位視障小朋友已升上國中,音感十分敏銳,更是音樂班的成員呢!阿嬤看到孫子從小向世國租用中古鋼琴學習,竟能從中得到這麼大的快樂,真是感動又欣慰。


高雄世國琴行款式多樣,租用期間若想購琴,可用租金、押金、運費折抵中古鋼琴或二手鋼琴售價。

世國琴行款式多樣,租用期間若想購琴,
可用租金、押金、運費折抵中古鋼琴售價。


全新鋼琴太貴?日本製的二手鋼琴、中古鋼琴音色更清亮動人

     全新鋼琴的折價率相當地快,買一台全新的鋼琴花費幾十萬費用,對於很多家庭來說其實負擔很大!想找一台好琴,不見得全新最好,高雄世國琴行引進日本製二手山葉鋼琴河合鋼琴,以細膩的整修工法,展現圓潤清亮的音色,十分值得推薦給要學琴的大朋友、小朋友。高雄世國琴行亦是全台灣少數具有專業鋼琴修復技術、規模化的日本原裝中古鋼琴批發商之一,專業技術與品質,讓彈琴成為一種享受!


高雄世國琴行日本原裝中古鋼琴~讓您在家彈琴「高貴不貴」!二手鋼琴月租只要700元,十分值得推薦。

高雄世國琴行日本原裝中古鋼琴~讓您在家彈琴「高貴不貴」!二手鋼琴月租只要700元,十分值得推薦。

世國琴行日本原裝中古鋼琴~在家彈琴「高貴不貴」!


世國專業調音、維修服務─找回鋼琴的靈魂

     一首首動人的樂曲要有打動人心的魅力,除了好的技巧外,琴鍵的觸感必須要細膩、紮實,才堪稱是一部好琴;而音調更是會影響旋律所要表達的情感!無論多好的鋼琴,都需要定期調音來維持音準。高雄世國琴行專業的維修與調音技術有口皆碑,幫您把琴音停留在最悅耳的那一刻。


世國琴行好技藝傳承二代!通過國家考試的合格鋼琴調音師,專業維修二手鋼琴及調音功力深厚。

世國琴行好技藝傳承二代!
通過國家考試的合格鋼琴調音師,專業維修及調音功力深厚。


     在電影《逆光飛翔》中,裕翔和小潔有一句對白:「不急不急,聽聽你心裡想的聲音,跟著那個聲音,慢慢的,往前走.....」就如同鋼琴美妙的琴音能帶動心靈深處的旋律,高雄世國琴行期望來租用中古鋼琴的客人,都可以從彈琴中獲得意想不到的收穫!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高雄世國琴行自1980年創立至今,致力經營高雄、台南、屏東三縣市的鋼琴買賣及二手鋼琴出租市場,為國內少數具有規模且設置專業倉儲及整修工廠的中古鋼琴公司。「專業、誠信、品質」的宗旨,專業技術及知識,好口碑值得信賴!世國琴行透過日本進口的優質山葉鋼琴、河合二手鋼琴,提供鋼琴買賣、批發販售、出租、調音、整修、烤漆、收購、鑑定諮詢等優質服務。


世國琴行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3:00~21:30
週六 10:00~21:30
電話:(07) 553-3777
傳真:(07) 552-908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70號
倉儲地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16-3號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 http://www.shihkuo-piano.com.tw
線上賞琴:http://photo.xuite.net/shihkuopiano
其它:專業鋼琴調音、維修、烤漆服務


Char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