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楠梓區幼兒園推薦】讓孩童安心適應新環境~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7/09/28

讓孩童安心適應新環境~童心園幼兒園


幼兒適應新環境好難?幼兒園扮演重要角色

     每位小朋友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不過總會有一天,孩子們必須學習獨立、走入世界;而進入幼稚園,往往是人生中第一次與父母、或是習慣的舒適圈分離的重大挑戰!


      如果孩子天生適應性良好,著實令人慶幸;但大部分幼兒無法適應得這麼快,此時幼兒園的角色便格外重要。好的幼兒園園長、老師及配搭工作人員,懂得如何與家長溝通、為新學生營造安全的氛圍,並運用豐富的經驗及專業,處理各種突發狀況,讓即使是安全感較低的孩子,也能慢慢變得喜歡上幼稚園。


如何讓首次面臨與父母分離狀態的幼童融入新環境,對家長、幼童與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而言,都是一大挑戰!

如何讓首次面臨與父母分離狀態的幼童融入新環境,
對家長、幼童與幼稚園園方而言,都是一大挑戰!


在童心園幼稚園,新生適應並不難!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自今年下半年開學算起,如今過了一個月,其中年紀最小、第一次接觸幼稚園生活的小幼班新鮮人,也已完全融入幼兒園生活囉!可別看這群可愛的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們現在能玩得如此開心,初來乍到時,他們也曾面臨離開父母的分離焦慮,甚至哭得唏哩嘩啦;不過在經驗豐富的幼兒園老師用心引導下,以各種因時制宜的方式,成功幫助孩子們邁出人生的一大步!例如體能課老師,帶領小幼班新生玩平衡遊戲,新奇且須專注的活動,一方面既能轉移新生們與父母分離的注意力,還能發展孩子們的神經細胞並加速融入新環境!


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小幼班新生玩平衡遊戲,新鮮有趣且須專注的活動,轉移與父母分離的注意力!

童心園幼兒園小幼班新生玩平衡遊戲,
新鮮有趣且須專注的活動,轉移與父母分離的注意力!


擁抱新世界,學習發展健康的社交生活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在社會上,善於經營人際關係、擁有好人緣的人,總是特別吃香!然而如何與人溝通、合作,是需要不斷於生活中實際操練,才能從中親身體驗、累積經驗值、逐漸學習成長。幼兒園的生活,便提供幼童一處很好的環境,讓孩子們從小鍛鍊健康的社交發展。


一起玩積木,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之間,激起創意的火花!

一起玩積木,童心園幼兒園的孩子們之間,激起創意的火花!


     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的新生,有許多新奇有趣的事兒,能和同學們一起從事互動,像是課後一同玩積木、一同看書、一同於戶外玩耍等。孩子們展開精彩的新生活,而人生,還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人事物,正等著我們每一位大小朋友呢!



相關資訊


公司簡介:孩子的舞台無限寬廣!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相信,只要給予孩子掌聲,就能激發孩子的學習熱情。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帶著孩子走出教室、走入社區,參與各種活動,幫助孩子增廣見聞並提升自信心。讓更多人看見童心園幼兒園孩子的優點與長才,培養出獨立積極的人生觀!


童心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Charm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