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高雄九十度系統櫃工廠獨家設計,雜物再多都能寬敞又舒適《櫥櫃,系統家具,系統櫃,系統廚具,廚具工廠》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7/01/04

高雄九十度系統櫃工廠獨家設計,雜物再多都能寬敞又舒適


擔心家裡太小東西不夠放嗎?不管是新婚將入住的新厝,還是年邁老舊需要整修的舊厝,太多雜物需要整理,收納空間是每個家庭都會面臨的一大挑戰!要如何完善收納,讓家看起來不再雜亂呢?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真正的系統櫃空間設計高手,來幫您解決這個挑戰!


九十度系統廚具善用儲藏空間,量身打造最符合住家的系統家具

從臥室到廚房,凡是家裡需要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專業優良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設計師都能親自與客戶溝通、討論,以最合理的費用及安全素材,做出最完善的規劃,並且以最小的空間應用,創造出最寬闊的室內環境與收納效能!


最優質的系統櫃直營工廠,高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

話說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可是高雄地區優質的系統家具直營工廠,因此不管是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皆為自產自銷,這樣的好處是,當設計師設計完成後,能直接送往工廠製作裁切板材,最後送去住家進行組裝,僅需幾日便能完成!既省時又可省去多餘的花費,也因此價格更顯得合理公道、親民許多!



愛護環境,九十度系統櫃堅持選用安全素材

有些消費者看見新聞報導惡質廠商、承包商被踢爆使用高危險性素材,例如苯、甲醛、TVOC與氨。其中更以甲醛最常見,長期吸入甲醛會造成白血病,孕婦胎兒畸形等,危害家人健康,看得人心惶惶。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堅持採用獲得環保綠建材標章的低甲醛素材,讓住家遠離「毒氣室」的困擾。令人更安心的是,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每一道程序都會經過層層把關與檢查,比客戶更加注重產品安全呢!


南部優良工廠~高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

高雄櫥櫃系統櫃系統廚具系統家具工廠包羅萬象,消費者該如何在眾多的選擇中找到價錢合理、獨家設計又選用安全材質的廠商呢?自產自銷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正是最好的選擇!新的一年來了,還在煩惱如何家中的收納問題嗎?快讓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量身打造最適合你家的系統櫃櫥櫃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ttp://90.ezcity.com.tw/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