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配合客戶預算打造愛的小窩《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7/26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配合客戶預算打造愛的小窩


景氣低迷前景差,小殼蝸牛族買房裝潢樣樣花,東省西省只能剩下一丁點的餘款,支撐生活、支撐未來。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秉持著工廠直送價格、高級家具店服務品質的精神;讓想自立成家的小殼蝸牛族也能有完美小窩;可說是櫥櫃廚具市場中,最值得推薦的系統櫃工廠


畸零空間"免驚"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為您量身打造幸福空間

九十度廚櫃廚具工廠核心專長是為客人量身打造的系統櫥櫃廚具,在前置作業前期,細膩觀察客戶家中的各種使用空間,包含不方便有效使用的畸零空間,設計最佳化的收納規劃,無論是挑高中空的冰箱櫃、放置許多書籍的書櫃、主臥室女主人的衣物間等,都是九十度每一次接案的挑戰。在材質上,更是選用適合台灣潮濕悶熱天氣的奈美防潮板。


值得一提的是,不像其他系統家具公司需要將工作外包,九十度廚櫃廚具工廠是以一條龍的生產方式,透過自營的家具工廠以及門市服務據點,為客戶省下時間和金錢,對消費者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與知名廚具櫻花、林內合作打造最佳廚房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系統家具業深耕多年,舉凡與室內居家相關的各式用品,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絕對能為您如數家珍地細細介紹。尤其是廚房空間,該如何搭配適合的配備,都是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專業。更長期與國內知名的廚具廠商櫻花、林內合作,推薦優質的抽油煙機;或者是注意到在烹飪時使用的水、產生的油汙該如何清除,都在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規劃廚房使用空間時仔細為客戶考量。以流理臺的水龍頭來說,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只推薦不銹鋼式的三用水龍頭,不僅杜絕過去鐵製或鋁製式水龍頭可能會產生的鏽蝕而造成食用傷害,更貼心的將過濾可食用的水龍頭開關與自來水開關結合成一組,省去客戶使用上的麻煩。

清潔廚房SO EAZY

廚房常因烹飪附著在牆面上的油汙,造成清理的麻煩;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推薦以玻璃纖維材質的壁面鑲嵌在瓦斯爐對立面的牆壁上,因為表面平滑的纖維玻璃相對磁磚而言,沾染上的油汙是更能輕易擦拭去除的。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優質服務反映在許多細節之中,透過專業又實在的各式軟硬體產品,造福許多消費者,誠摯邀請您到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的直營門市親自體驗參觀,絕對物超所值!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ttp://90.ezcity.com.tw/

C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廚具, 高雄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櫃工廠,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