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便宜也有好貨!九十度廚具工廠搞定創業開銷─系統櫃裝潢《廚具,廚具工廠,系統櫃,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高雄家具/專題報導 2016/06/13

便宜也有好貨!九十度廚具工廠搞定創業開銷─系統櫃裝潢


上班族領死薪水,為了生活打拼,賺到的錢只有部分進入自己的口袋,總是在想什麼時候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番小天地?越來越多人起了創業念頭,做點小生意自給自足,無論是飲料店或者販賣其他商品,擁有一個體面又大方的店門空間是很重要的第一印象,因此選對室內系統家具規劃廠商也是成功要素之一喔!

室內系統櫃廚具規劃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提供室內空間整體規畫的服務,店面空間如需搭配系統櫃廚具,皆可依照需求設計不同的收納空間。例如,以茶飲食品類的室內空間來說,流理台就非常重要,廚具可採用人造石水槽材質的流理台與美耐板檯面,表面平滑,容易清潔不發霉、不易卡髒污;再加上三用式水龍頭,該廚具使用年限較長,同時能自由切換飲用水、自來水,大大增加工作效率。

設計新穎的系統櫃,不同於傳統

不僅設計新穎,更用心打造更多實用方便的產品!因為擁有專業經驗,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依據客戶想法,跟設計師充分溝通後,可協助規劃完美的室內動線,以及實用的系統櫃系統家具。且因為擁有自己的工廠,系統櫃櫥櫃系統家具的製作可以先在工廠進行,等到施工當天帶著系統櫃到現場組裝與固定,省時又方便,還可以降低裝潢造成的粉塵木屑。

配備優質材料,花小錢打造小確幸

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選用適合台灣天氣的防潮美耐板為主,而其他的五金配件也多以不銹鋼材質為首選,甚至根據室內空間需求去選用適合的系統櫃櫥櫃顏色搭配,從整體性空間造型及實用兼具的概念創造店面空間。


擁有夢想的你,想節省成本開銷,推薦優質又貼心服務的九十度系統櫃廚具工廠。若您正苦惱居家或店面的裝潢規畫,也歡迎直接親洽門市,現場提供最專業的諮詢解答!


相關報導

推薦平台>>高雄家具佛具


九十度櫥櫃廚具工廠 廚具,系統櫃,廚具工廠,系統櫃工廠,高雄廚具

【小港店】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686-6號
電話:(07)805-3190
【左營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50號
電話:(07)359-7039
E-mail:[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90system.ezcity.com.tw

http://90.ezcity.com.tw/

Z 類別: 高雄, 高雄九十度櫥櫃廚具, 高雄櫥櫃, 高雄系統家具, 高雄系統櫃, 高雄系統廚具, 高雄廚具工廠, 廚具, 高雄廚具, 廚具工廠, 系統櫃工廠,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台北, 台北九十度櫥櫃廚具, 台北櫥櫃, 台北系統家具, 台北系統櫃, 台北系統廚具, 台北廚具工廠, 九十度櫥櫃廚具, 櫥櫃, 系統家具,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廚具工廠,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