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alog最有趣的聖誕派對,童心園帶你來體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高雄幼兒園/專題報導 2016/01/13

最有趣的聖誕派對,童心園帶你來體驗

 

  十二月聖誕節,駕著雪橇來到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這裡準備了一整天豐富又有趣的聖誕節活動,迎接滿心期待的孩子們,享受一天最歡樂的時光。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聖誕歌、薑餅屋,通通一起來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雪花隨風飄,小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經過了原野,穿過了小橋...」,許多首耳熟能詳的聖誕歌曲,幼兒園孩子們用最可愛、純真的聲音一起大合唱,開啟聖誕party的序幕!頭戴聖誕帽,用真摯的童音期待搭著雪橇到來的聖誕老公公。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為了讓聖誕老公公這位貴客到來的時候不會餓肚子,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的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手做傳統薑餅屋,孩子們發揮最有創意的一面,有的搭起白雪公主也想入住的歐洲宮廷風薑餅屋,還有藍色小精靈也捨不得吃的蘑菇造型薑餅屋,展現出童心園幼兒園孩子平常最自然不受侷限的創意天分。同時,擔心薑餅屋不夠,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老師也來打造一個聖誕蛋糕,讓每個人都可以吃的開心又甜蜜。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豐富的聖誕大餐~烤全雞

  代表著團圓相聚的日子裡,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特別準備了豐富的聖誕大餐,邀請家長們一起相聚這美好日子,除了小朋友親手做的薑餅屋,童心園幼兒園還準備烤火雞、各種豐富的點心,讓人驚呼連連!再怎麼誘人的餐點,童心園幼兒園孩子也不會忘記老師教導過的生活禮儀,照著順序排隊呢。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孩子的偶像~聖誕老公公駕到

  很少看見聖誕老公公的孩子們,內心充滿各種豐富的想像,以彩繪方式畫出心中聖誕老公公的模樣,黃色、綠色、藍色、彩色,各種多采多姿的聖誕老公公樣貌在天真的幻想中被呈現在紙上,十足展現孩子們最純真的創意能力。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每年此時才會出現的聖誕老公公,現身在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雙語幼兒園〉時,孩子開心得不亦樂乎,最重要是能夠從偶像「聖誕老公公」手中領到最愛的聖誕禮物喲。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歡樂的時節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高雄楠梓區童心園幼兒園用心舉辦的歡樂聖誕PARTY,令人更加期待來年的聖誕節,大家一起帶著充滿希望的願望向聖誕老公公來許願吧!

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托兒所

 

相關報導

 


 

童心園幼兒園 台北,台中,台南,嘉義,新竹,新北,楠梓區,雙語幼兒園,幼稚園,幼兒園

 

 

電話:( 07 )352-3738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橫路15號
信箱:[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greenground.woby.tw
http://greenground.ezcity.com.tw

 

Z 類別:高雄,台北,新北,台中,新竹,台南,幼兒園,幼稚園,楠梓,童心園幼兒園,童心園幼稚園,高雄童心園幼兒園,高雄童心園幼稚園,高雄幼兒園, 高雄幼稚園 ,楠梓幼兒園 ,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幼兒園 ,高雄楠梓幼稚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兒園 ,高雄楠梓童心園幼稚園, 高雄網路行銷, 高雄網站架設, 網路行銷, 網站架設, 網站建置, 網站企劃, 網頁美工, 網頁設計, 網站優化, 快建架站, 高雄網站建置, 高雄網站企劃, 高雄網頁美工, 高雄網頁設計, 高雄網站優化, 高雄快建架站 , 高雄美食, 美食, 高雄美食餐廳, 美食餐廳